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益你我他 | 公园环保日 爱与分享才是碧桂园珊瑚宫殿「幸福家」的模样

房天下  2018-01-02 17:17

[摘要] 2018年终于到来啦❤️新年新气象#幸福家联盟 公益行动进行时#从保护咱们的清水湾 中央公园开始~

2018年终于到来啦❤️
新年新气象
#幸福家联盟公益行动进行时#
从保护咱们的清水湾 中央公园开始~

1月1日早上8点,碧桂园珊瑚宫殿「幸福家联盟」公益行动出发!在清水湾中央公园,珊瑚宫殿的物业团队携手可爱的业主家人们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环保公益活动,为保护我们居住的美丽社区出一份力。

1月1日早上8点,碧桂园珊瑚宫殿「幸福家联盟」公益行动出发!在清水湾中央公园,珊瑚宫殿的物业团队携手可爱的业主家人们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环保公益活动,为保护我们居住的美丽社区出一份力。

在活动进行中,不少业主来观光游玩的同时,看到保护中央公园的公益行为,也迅速加入进来。

业主们不断的弯腰、起身,我们的“公益卫士”们细心呵护着这里的每一片草坪,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环保致上的绿色生活理念。

清水湾中央公园,这里园湖相拥,采用“五重立体式景观园林”设计,精心挑选高大树种成冠移植、乔木、灌木、低矮植物、珍稀花种,与建筑、拱桥、园艺小品错落点缀。

园林内逾100种名贵树种更是从全球搜寻而来……打开门,推开窗,处处皆景,景景引人入胜,如诗如画的生活。把清水湾中央公园的环保做起来,这也是生活在碧桂园珊瑚宫殿万户业主们的共同心愿。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幸福的社区生活还在继续...
在清水湾中央公园,有我们温馨的家,有我们亲密的友邻,我们愿意将生活中一切的美好与邻居们分享,愿意将爱汇集在一起,因为爱与分享才是我们的「幸福家联盟」该有的模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