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闻成交分析 > 正文

新鲜出炉!2017年4季度三亚商品住宅成交TOP30!

房天下   2018-01-11 17:53

[摘要] 三亚商品住宅成交逐步升温,从2017年4季度三亚商品住宅成交TOP30的监控数字来看,30个对市场贡献最大额楼盘,总成交量2720套,与3季度的2289套相比上涨18.83%。

三亚商品住宅成交逐步升温,从2017年4季度三亚商品住宅成交30的监控数字来看,30个对市场贡献额楼盘,总成交量2720套,与3季度的2289套相比上涨18.83%。

就区域来看,吉阳区楼盘依然占据套数、面积、金额的半壁席位。但是海棠区楼盘却占据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席位,華悦海棠是三冠王。

下面,我们就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去了解具体的情况。

新鲜出炉!2017年4季度三亚商品住宅成交30!

4季度三亚商品住宅销售套数前30楼盘总成交2720套。其中,吉阳区占18席、海棠区占7席、天涯区占4席、崖州区占1席。

前10的楼盘分别是:華悦海棠、恒大御府、双大·山湖湾、鲁能三亚湾、中粮·红塘悦海、同心家园、绿地悦澜湾、三亚东合逸海郡、新世纪名人花园、海棠月色。

新鲜出炉!2017年4季度三亚商品住宅成交30!

销售面积前30楼盘,跟销售套数前30楼盘,基本没什么变化,有29个楼盘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中铁城·悠岚湖跻身销售套数榜单,但是没能跻身销售面积榜单,取而代之的是复地·鹿岛。

其中,吉阳区占18席、海棠区占7席、天涯区占4席、崖州区占1席。

前10的楼盘分别是:華悦海棠、恒大御府、双大·山湖湾、鲁能三亚湾、中粮·红塘悦海、绿地悦澜湾、同心家园、新世纪名人花园、三亚东合逸海郡、蓝海华庭。

新鲜出炉!2017年4季度三亚商品住宅成交30!

有9个楼盘商品住宅成交金额超过1亿元,比3季度少了4个;超过2亿元的楼盘有7个,超过3亿元的楼盘有5个,超过4亿元的楼盘有3个。

销售金额前30楼盘中,吉阳区占18席、海棠区占7席、天涯区占4席,崖州区仅1席。30盘的销售总金额合计45.351亿元,环比3季度上涨23%。

成交金额前10名的楼盘分别是:華悦海棠、恒大御府、鲁能三亚湾、绿地悦澜湾、中粮·红塘悦海、双大·山湖湾、新世纪名人花园、同心家园、艺海棠、三亚凤凰水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