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好!利好!海棠湾又一医疗配套进驻

——利好!利好!海棠湾又一医疗配套进驻

房天下  2018-03-16 09:39

[摘要] 当天下午14:30,国寿嘉园.;逸境项目特邀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执行董事、医学博士刘效兰女士与日本特定细胞加工物制造事业机构COO种村秀辉先生为到访的嘉宾、会员、客户举行了“再生医疗干细胞技术&抗老化技术专题讲座”。再生医疗干细胞技术&抗老化技术专题讲座现场 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中国分会

国家海岸海棠湾作为三亚后一块高品质的海滨资源,一直以来都是三亚成为旅游度假区的希望,是海滨度假区拓展的“重中之重”。如今,随着海棠湾如火如荼的开发与发展,这里已经成为资源配套争相进驻的一片热土。而在314日,又有一家世界医疗资源进驻到海棠湾国寿嘉园·逸境项目。

314日上午10:30,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与海棠湾国寿嘉园·逸境项目的“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中国分会成立签约仪式”在国寿嘉园·逸境项目国寿大客厅成功举办,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执行董事刘效兰女士、国寿嘉园·逸境项目总经理庄东辉先生都对本次合作充满了期待,表达了美好的愿景。

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是致力于抗衰老产品技术研发和推广的机构,为国际抗衰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学会目的是主要针对给人体的脏器结构机能造成各种不同程度的损伤、老化现象,进行诊断、改善、修复、预防为主的临床医学的研究调查与应用。学会拥有3000多家医疗机构为会员,22000名学会会员,学会内部有各种专科的先端技术研究会,定期进行学术交流。学会提供临床抗衰老技术和产品,其抗衰老技术主要为两种,一是干细胞再生技术,二是微整形抗衰老技术。学会聚集了以日本东京大学医学团队为首的医学研究、医学美容、外科手术等国际专家团队。

经过国寿嘉园·逸境与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前期考察、多次合作洽谈,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签约成立“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中国分会”。

当天下午14:30,国寿嘉园·逸境项目特邀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执行董事、医学博士刘效兰女士与日本特定细胞加工物制造事业机构COO種村秀輝先生为到访的嘉宾、会员、客户举行了“再生医疗干细胞技术&抗老化技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国寿嘉园·逸境开展的“明医汇·健康讲堂”2018系列之一。现场嘉宾、会员都对本场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在更多地了解干细胞再生医疗技术的同时,也表示期待能尽快享受到国际先进的抗衰老医疗服务。

日本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学会中国分会落户国寿嘉园·逸境,增强了项目打造国际一流健康养生度假社区的力量,中国分会也必将成为海棠湾重要的国际医疗资源,为项目客户及三亚带来更好的健康服务。

国寿嘉园·逸境是中国人寿大养老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项目之一,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水平、国内的集康复疗养、健康管理、休闲度假、乐养生活于一体的热带地区养生度假社区。项目规划建设有康复与健康管理中心、医疗步行街、全套房养生度假酒店、养生别墅,将引进国际国内领先稀缺的医疗资源,为会员提供全程健康管理、私属健康管家、高端康复疗养等服务,目前已经与美国赫尔曼纪念集团TIRR康复医院、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加拿大牙周病治疗技术机构、中国中医科学院院士专家、981健康医学中心等达成合作。

目前,项目的养生别墅区“海棠逸境”样板示范区已经开放,上下双庭院、私家电梯、全球独有空中泳池设计,如有兴趣可致电咨询:0898-8861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