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爱在绿地】绿地悦澜湾给爱一个家 三期新品即将面世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7:43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绿地集团是中国 家也是目前(截止2013年) 一家跻身《财富》 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主要省区市, 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

在海南绿地也是举足轻重的房地产商之一,榆亚路上的绿地悦澜湾绿地·悦澜湾绿地悦澜湾待定4.25海南省三亚市榆亚大道绿地悦澜湾营销中心0898-88812888更是以高品质、多业态的姿态占有一席之地。

优点

1、城 品质大盘,质量可靠
2、三期收官之作,大宅风范
3、生活配套齐全,幼儿园就在家门口
4、交通枢纽地段,方便

缺点

户型面积大,置业有压力

楼栋户型5.00分/5分

95-120平纯板楼 只卖大户型

三期的产品主要为95-120平的大户型,户型设计合理。适合全家居住,度假的话,也是足够一家人的居住,不显拥挤。

绿地·悦澜湾
绿地·悦澜湾
绿地·悦澜湾
绿地·悦澜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海南闹房荒?绿地三期新品来救市

绿地悦澜湾绿地·悦澜湾绿地悦澜湾待定4.25海南省三亚市榆亚大道绿地悦澜湾营销中心0898-88812888三期 公园筹备中,预计均价25000-27000元/㎡,三期全为95-143㎡公园大宅,纯板楼三/四房两厅两卫大平层户型,首创三亚双钥匙户型,低容积率低密度小高层,一梯两户,双公园环绕,满足三代同堂的舒适尺度生活。

工程进度:预计2019年6月底交房。

绿地·悦澜湾
发展

榆亚路品质大宅 三期收官之作

绿地悦澜湾即将推出的3期 公园,位于红沙棕榈滩 G2-1地块内,是项目后一块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约71.7亩,总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9栋14层至15层的住宅楼、1栋9班幼儿园及商业配套,计容建筑面积约9.71万平方米。户型为95-120平纯板楼三、四房两厅两卫大平层户型,三代同堂产品设计,全双卫、全封闭式厨房、大尺度阳台、双钥匙,是三亚首创双钥匙户型,自住出租可同时满足!按照目前三亚市的规划,80平以下的小户型不准报建,未来,这样的宽尺寸大宅将成为主流户型。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潘***儿  2021-04-23 11:51: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买***人  2021-04-09 12:28: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家  2021-03-26 12:53: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