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迎宾这个新盘火了 半山香榭示范区开放引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7-06-13 16:55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半山香榭半山香榭半山香榭30000元/平方米4.13迎宾路中段大众4S店西侧0898-88871888位于三亚迎宾路中段,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拥享周边高端酒店、高尔夫、新鸿港商业综合体、银行及政企总部、重点医院、千古情大剧院等生活配套,项目占地约6万㎡,居半山之上,依托半山坡地打造四重错落热带滨海景观,移植多种热带名贵树种顾盼呼应建筑,移步换景,尽享曲径通幽的妙曼,并以1.4的容积率助长人居舒适度,是三亚不可多得的人居胜境。

优点

1、区位好,交通便利,紧邻迎宾路,市公交9、20、23、27等多路公交车经临小区,出门既能便利出行。
2、环境优,依山傍景,离尘不离城
3、配套全,规划有4悦全龄段全生活配套体系,娱乐、购物、健康应有尽有

缺点

1、紧邻公路恐有噪音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配套齐全、居住无忧

项目占地63071㎡,建筑面积122895㎡,规划有10栋共832户,另有规划综合楼和商铺,含装修。项目质量、配套上均是较高标准,规划有4悦全龄段全生活配套体系,囊括商业街、无边际泳池、揽翠广场、活力草坪、水秀星空、樱花雅院、快跑环道、跑环道、网球场、乒乓球场等休闲场合,休闲、度假、生活均可无忧。

半山香榭
半山香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国际知名团队设计 简约、清新、方正、大气

项目主推户型面积为85-146㎡,特邀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操刀,将实用性与审美观完美结合的极简设计风格融入户型之中,格局方正,大尺度,大开间,担起宽景大宅之名,空间使用率超高。

半山香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三亚门户、出行便利

项目位于迎宾路中段,大众4S店西侧,紧邻迎宾路,吉阳大道、荔枝沟路、凤凰路、环岛高速、亚龙湾站、三亚站均可便利抵达,出行相当便捷。

半山香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疯***子  2021-03-22 21:02: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小***市  2021-03-06 21:28: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