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零雾霾 三亚晴天正好看房! 带你走进国庆活跃楼盘

2017-10-02 08:4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国庆黄金周活跃楼盘大盘点

国庆黄金周,走到哪都是人挤人!什么风景都不见,到处是拥堵,堵,堵!!聪明的盆友就懂得来我们大三亚看房买房了,不仅蓝天白云风景好,路上帅哥美女都能随时偶遇,重点是,黄金周期间,各大开发商为了吸引众多的外地购房者,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优惠力度大,看房活动多,你还等啥啊,快来看看这几个国庆活跃盘!看好早下手哦~

好房推荐

【楼盘动态】中粮·红塘悦海预计2017年10月1日开盘,二期首开16# 18# 23A 25# 26#五栋,共224套,A B C D 四种户型,开盘优惠力度大,欢迎到现场咨询。

【项目详情】三房预许字【2016】36号

中粮·红塘悦海项目是中粮集团悦晟公司倾力打造的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9672.98平米,距海边直线距离仅300米,南侧是红塘湾高尔夫球场,西侧是规划的入海通道,东侧支路为市政道路,北侧为225国道和西线高速;项目毗邻海南西环高铁,距西环高铁的凤凰站及崖城站均半小时车程。

楼盘位置

距海边直线距离仅300米,南侧是红塘湾高尔夫球场,西侧是规划的入海通道,东侧支路为市政道路,北侧为225国道和西线高速;项目毗邻海南西环高铁,距西环高铁的凤凰站及崖城站均半小时车程。

公交:16路、25路红塘湾大道下车即可到达项目。

楼盘位置

三亚鹭港位于G98高速与师部农场路交汇处,距三亚主城区仅6公里,距三亚湾5公里,距三亚火车站2公里,G98绕城高速向西9公里直达凤凰机场,槟榔连接线向南4公里抵达市区。作为市区罕见生态大盘,三亚鹭港项目用地面积2033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69万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率43%。是目前三亚市区温泉山水养生大盘。

楼盘位置

绕城高速火车站互通水上乐园南行100米;

公交:49路公交车到火车站下车。

楼盘位置

二期B区总建筑面积76882.5㎡,由5-10号楼共6栋高层组成,共计1100户,层数为26层(1层架空),停车位1041辆,户型为56~65㎡的1+1房、76-80㎡的2+1房以及109㎡的3+1房。二期B区5-10号楼预计开盘时间为10月,敬请期待。

楼盘位置

航天·云海台项目距三亚市中心约35公里,距凤凰机场25公里,距离红塘湾海上机场(在建)10公里,距西环高铁崖城站5公里。

楼盘位置

梧桐雨榭目前推出1#A/B号楼,共计266户,现交5万抵8万,交10万抵15万。预计均价10800元/平米。

楼盘位置

雅蓄路13号;自驾:走三月三大道或雅蓄路均可到达

楼盘位置

综述

天晴好看房,国庆黄金周等你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