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选择三亚鹭港,选择依山傍水享温泉的生活方式!

来源:房天下 2017-12-22 15:5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于居住质量的追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所以在买房的时候楼盘环境的好坏就成了很多购房者非常关注的问题。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买房子,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很多人在选择楼盘的时候,都要将周边的山水环境,小区的绿化率等条件加进去,三亚市区温泉山水养生大盘——三亚鹭港,选择这里,乐享依山傍水的美好生活!

优点

1、市区罕见生态大盘,周边山水林海齐全。
2、小区绿化率高达43%,居住舒适度高。
3、62-81㎡稀缺小户型,自住投资两相宜。
4、项目体量大,22栋高层,物业为绿城物业。


缺点

期房,暂未入市,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价格5.00分/5分

价格待定

三亚鹭港是目前三亚市区的温泉山水养生大盘,期房,在建设中,目前样板间还未开放,具体开盘、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三亚鹭港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珍稀小户型,方正通透

三亚鹭港共分三期开发,由22栋高层住宅组成,户型为62-81㎡稀缺小户型,户数约7000户。62平B户型,方正敞亮,客厅餐厅相连,精致主卧配飘窗衣帽间,阔景阳台,美景尽收眼底,且总价相对较低,对于资金不足的年轻购房者来说,可以作为过渡的房子使用。81平阔绰三房,主卧配独立卫浴,大飘窗、宽景阳台,与山海共长天一色,全家休闲度假之选。

三亚鹭港
三亚鹭港
配套5.00分/5分

尊享动车站商圈优质配套

项目位于火车站商圈,有正在建设的万悦·新天地、夏日广场等大型综合商场,附近还有三亚市一中、海航学院等教育资源,配套齐全。

三亚鹭港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三亚鹭港位于G98高速与师部农场路交汇处,距三亚主城区仅6公里,距三亚湾5公里,距三亚火车站2公里,G98绕城高速向西9公里凤凰机场,槟榔连接线向南4公里抵达市区。

三亚鹭港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依山傍水,绿化率好

三亚鹭港秉承纯粹东南亚风情建筑风格和园林打造,将三亚的气候环境结合抱坡岭自然风光,倚牛背岭水源保护地,置身原生态热带雨林中,远眺三亚湾,地处温泉带,可谓山水林海齐全,项目将小区的景观之美与抱坡岭秀丽风光融为一体。

三亚鹭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二***珊  2018-06-09 17:29: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叶***丽  2018-06-01 19:24: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我才是你的喵喵  2018-05-12 12:59: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