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琼海市2010年第三季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成交4地块

——2010土地第三季度出让档案之琼海篇

房天下  作者:麦子玲  2011-01-06 14:57

[摘要] 作为海南楼市的第三极,琼海未来的房地产发展走势成为了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环境优美的地段建设。以博鳌、嘉积、官塘三大组团组成了各有特色的美丽风景画,滨河、滨海、近泉等地段都是诗意人居之处,特别是嘉积城区要充分体现了万泉河两岸的自然风光,打响万泉河品牌。

琼海,年轻而富有魅力的城市,被誉为海南省东海岸的明珠。在2010年年5月发布的《2010年海南购房置业调查报告》中显示,琼海是继海口、三亚之后,置业者青睐的城市。以万泉河为灵魂、以亚洲博鳌论坛为品牌、以官塘温泉宜居环境为优势发展琼海特色旅游产业,成为市委市政府推进琼海经济发展的战略定位。作为海南楼市的第三极,琼海未来的房地产发展走势成为了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环境优美的地段建设。以博鳌、嘉积、官塘三大组团组成了各有特色的美丽风景画,滨河、滨海、近泉等地段都是诗意人居之处,特别是嘉积城区要充分体现了万泉河两岸的自然风光,打响万泉河品牌。在2010年第三季度琼海的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了4地块,总面积达174031㎡拍得总价为:17459.2555万元。

地块基本情况如下 :


标签:琼海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