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上海陆家嘴剥离房产经纪业务 挂牌价445.595万元

观点地产网  2011-01-18 10:38

[摘要] 1月14日,上海陆家嘴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拟挂牌转让上海陆家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0%股权,挂牌价格445.595万元。

1月14日,上海陆家嘴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拟挂牌转让上海陆家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0%股权,挂牌价格445.595万元。

资料显示,其余70%股权由自然人楼建祥持有,对于此次转让,楼建祥并未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转让之后,陆家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名称中将不得再含有“陆家嘴”字样。

本次股权转让方上海陆家嘴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陆家嘴的控股子公司,陆家嘴对其的持股比例为73%。以2010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陆家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净资产账面值205.81万元,评估值1485.32万元,转让部分对应评估值445.595万元。

据了解,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初对集团内房地产业务进行改制,注册成立上海陆家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承担了集团公司所有已开发物业的整盘代理业务,并承接了多个外接项目的代理业务,目前公司代理租售物业的建筑面积总量超过百万平方米。

2009年,陆家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7.9万元,营业利润225.99万元,净利润186.91万元。但在调控政策严厉的2010年,前三个季度营业收入55.19万元,营业利润-64.11万元,净利润-57.93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