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凤凰水城·南岸迎春新品大年初三特价秒杀 敬请期待!

——搜房网独家专访上海中瑞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剑峰先生

房天下  作者:李玉蓉   2011-02-04 19:04

[摘要] 2011年2月4日上午10时,借着兔年的东风,“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第3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隆重开幕!此次参展房企带来的精品楼盘项目,具有区位和资源的优势,这些楼盘在展会上推出了哪些诱人的优惠活动?此次房展会给参展企业的感受又如何呢?

2011年2月4日上午10时,借着兔年的东风,“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第3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隆重开幕!40余家来海南岛各地的精品楼盘亮相现场,受到众多市民及游客的关注。此次三亚春节车房联展为期四天,时间从2月4日至7日,据搜房网现场了解,此次参展房企带来的精品楼盘项目,全部地处海边、河边、山边或市区,具有区位和资源的优势。那么,这些楼盘在展会上推出了哪些诱人的优惠活动?此次房展会给参展企业的感受又如何呢?三亚搜房网现场采访了上海中瑞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剑峰先生,来听听他的感想!

专题:2011年第三届中国海南旅游地产文化节



上海中瑞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舒剑峰先生

【记者】:舒总,新年快乐!首先,您参加此次“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第3届三亚车房联展的感受是怎样的?

【舒剑峰】:先给搜房网友们拜个年,恭祝大家在兔年里事业“兔”飞猛进。我们很高兴能参加此次大规模的房展会,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气氛非常火爆,有很多客户来项目展台咨询,来访量很大。在新春佳节之际,我祝愿三亚的房地产市场红红火火,也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记者】:凤凰水城·南岸自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在销售方面也是捷报频频。春节前后,项目的来访量如何?



凤凰水城南岸 迎春新品开盘特价秒杀 更送高额代金券

【舒剑峰】:春节前后期间,整个凤凰水城·南岸的客流量都非常不错,各地的朋友在海南都希望拥有一套自己向往已久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嘛。

【记者】:春节期间,凤凰水城·南岸的优惠活动有哪些?请您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舒剑峰】:项目在大年初三正式推出一批小户型精装公寓,总价是50万起,明天(大年初三)下午1点会推出近100套房源进行秒杀,不限楼层不限朝向,相同户型统一价格;另外在整个新春期间还推出了车的活动,根据购房者挑选的房型送出价值20万、30万甚至100万的名车,来回馈广大购房者。

延伸阅读:

中铁·子悦薹备受关注 登记客户量居于首位

五指山水·林溪春节放"价" 限量简装房隆重推出

新浪国际公馆送出三重大礼包 大年初一销售火爆

中信地产将为购房者提供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模式

房展会开幕半日 富力地产客户登记量已达200余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