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五指山水·林溪春节放"价"限量简装房隆重推出

——搜房网独家专访五指山水·林溪营销总监郭庆先生

房天下  作者:李玉蓉  2011-02-05 01:13

[摘要] 2011年2月4日上午10时,借着兔年的东风,“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第3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隆重开幕!此次参展房企带来的精品楼盘项目,具有区位和资源的优势,这些楼盘在展会上推出了哪些诱人的优惠活动?此次房展会给参展企业的感受又如何呢?

;

2011年2月4日上午10时,借着兔年的东风,“世界的海南 我的家”第3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隆重开幕!40余家来海南岛各地的精品楼盘亮相现场,受到众多市民及游客的关注。此次三亚春节车房联展为期四天,时间从2月4日至7日,据搜房网现场了解,此次参展房企带来的精品楼盘项目,全部地处海边、河边、山边或市区,具有区位和资源的优势。那么,这些楼盘在展会上推出了哪些诱人的优惠活动?此次房展会给参展企业的感受又如何呢?三亚搜房网现场采访了五指山水·林溪营销总监郭庆先生,来听听他的感想!

专题:2011年第三届中国海南旅游地产文化节



五指山水·林溪营销总监 郭庆先生

在房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五指山水·林溪营销总监郭庆先生,谈到参加此次房展会的感想时,郭总感叹:“真是超出了我的预想!”“新国八条”和房产税的出台对房地产行业影响是很大的,而这时三亚选择举办房展会,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但从今天房展会现场情况来看,人流来非常大,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海南地区的改善性需求是很大的。”



展会现场

在本届房展会现场,很多项目都使出了看家本领,作为五指山地区的高端产品,五指山水·林溪推出了春节放“价”特惠活动,针对高端精装房推出了一批数量有限的简装房,这批简装房均价在6500元/㎡左右,很受市场认可。展会现场的一位阿姨告诉记者,她十分喜欢五指山水·林溪项目,无论从产品规划到园林设计都让人十分满意,性价比也很高,此次阿姨是带自己的老朋友前来买房的。说着两位老人都满意的点点头。

最后,郭总表示在海南置业的客户99%以上都是在选择改善性住宅,为了满足这种需求希望大家能够更细致的选择。

延伸阅读:

中铁·子悦薹备受关注 登记客户量居于首位

新浪国际公馆送出三重大礼包 大年初一销售火爆

新年新气象 2011三亚车房联展大年初二璀璨绽放

中信地产将为购房者提供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模式

房展会开幕半日 富力地产客户登记量已达200余组

凤凰水城南岸迎春新品大年初三特价秒杀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