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业绩增长稳定 受高盛等投行好评

地产中国网  2011-05-18 12:01

[摘要] 在恒大强劲的业绩增长刺激下,各大投资机构继续对恒大地产等内房股持乐观的态度。德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看好恒大地产前景,料其可成此轮内房调控的赢家之一,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由5.8 港元上调至7.11港元,较预测的每股资产净值8.89 元折让约20% 。

在恒大强劲的业绩增长刺激下,各大投资机构继续对恒大地产等内房股持乐观的态度。德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看好恒大地产前景,料其可成此轮内房调控的赢家之一,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由5.8 港元上调至7.11港元,较预测的每股资产净值8.89 元折让约20% 。

同时,继一个月前将恒大地产列入12支中资股、并将目标价定为6.44港元之后,高盛在4月底港股进入调整阶段后仍然坚定上调对恒大的各项预期指标。香港市场消息显示,高盛目前已将恒大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11.4%及14.1%,至0.63元人民币及0.7元人民币,继续恒大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8.08港元。

高盛称,由于恒大保持稳健的经营态势、预售回款理想,至2010年底,公司手头现金达到人民币200亿元,连同未使用的银行授信额度,共拥有可动用资金约532.5亿元,并且2010年公司总负债率29.8%。对于恒大在二三线城市的前瞻性布局,高盛表示,恒大在政策影响较小的地区进行土地收购及项目开发、销售,令其未来数年销售前景较预期强劲。

市场人士就此发表评论,“高盛的这一评级显示了机构对恒大的乐观看法。2011年限购等宏观调控政策影响继续扩大,恒大成为极少数同比、环比持续增长的龙头房企,在财务稳健、销售强劲、区域布局合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也使恒大的竞争力持续获国际资本市场看好。”

 
标签:恒大高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