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今年前四个月投资规模排名:房地产排名第一

地产海南   2011-05-20 10:03

[摘要] 海南省统计局最新分行业投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来,海南省住宿餐饮业乘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强劲东风,在去年登上一个较大发展台阶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四个月来累计完成投资43.9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倍,是全省同期投资规模同比翻番的七个行业之一

海南省统计局分行业投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来,海南省住宿餐饮业乘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强劲东风,在去年登上一个较大发展台阶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四个月来累计完成投资43.9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倍,是全省同期投资规模同比翻番的七个行业之一,也是规模仅次于房地产行业的全省位居第二的投资行业,而实际投资占全省同期全部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也由去年同期的7.11%升至11.02%,增加近四个点,由个位数升至两位数,实属令人瞩目的变化。(新华网)

链接:

海南1-2月房地产开发投资75.46亿

同比增长17.1%

南海网-地产海南3月21日讯: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今年以来总体规模扩大,同时国内货款及自筹自有资金部份也相应大幅增加,但定金及预付款部份明显减少。

据海南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前两个月,全省房地产开发共完成投资75.46亿元,同比增长17.1%。在全部房地产投资财务资金来源中,国内货款部份比去年同期增加四成八,自筹自有资金部份同比更是增加1.2倍,而传统中资金来源的主要支柱定金及预付款部份,今年以来同比减少了55.5%,体现出以后的房地产开发,开发商将更多依靠自身实力及走内涵发展的路子。

海南房地产仍受外资青睐

一季度超7成外资投向房地产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一季度该省服务业增加值299.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8.3亿元,同比增长17.8%,增幅比高1.5个百分点;全省实际利用外资2.97亿美元,同比增长4.68倍,增长迅猛。

从外商投资产业分布情况看,第三产业占大头,外资主要投资行业为房地产业,1-3月海南省房地产业利用外资2.12亿美元,占全省的71.3%。

延伸阅读:

海南临高:宅基地被强占盖房 县长接访要求月内解决

海航30亿投向海南临高 涉地产旅游等领域

海南着重打造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游客"疯狂"不理性 海南离岛免税热背后冷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