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进入6月快乐购房 三亚均价6千大关的热销楼盘

房天下  2011-06-03 08:11

[摘要] 目前正是楼市淡季,再加之调控政策影响,正在下行的开发商们也表现的颇为淡定,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促销打折行为,不过,价格毕竟是最吸引购房者眼球的利器,低价在目前的市场态势中,更是无所不能的“杀手锏”。均价在6000元大关内,您心动了吗?

尽管从各方面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5月,三亚楼市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均价,都显示出疲软的态势,反复震荡行走的路线当中,下降已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但目前正是楼市淡季,再加之调控政策影响,正在下行的开发商们也表现的颇为淡定,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促销打折行为,不过,价格毕竟是最吸引购房者眼球的利器,低价在目前的市场态势中,更是无所不能的“杀手锏”。均价在6000元大关内,您心动了吗?

揽海听涛 

详情相册 业主论坛

揽海听涛非毛坯现房在售,起价19588元/㎡,均价21500元/㎡,全款95折。户型面积约49—160㎡

揽海听涛位于中国国际旅游岛、中国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周边分临凤凰路、金鸡岭路、解放路。三亚高端社区“凤凰水城”、超五星级红树林酒店、金鸡岭公园、新行政中心紧邻本项目,距离海边约1500米,三亚湾17公里海域景观一览无遗。三亚河的支流由五指山流淌而来,在此处汇合成三亚河上游段区域,造就了原生态滨河景观。

【小区环境】:
揽海听涛位于三亚市金鸡岭路“凤凰水城”高端住宅对面,由6栋简约风格的高层组,坐享成熟大社区之各项配套设施(商店、餐饮、学校、公园、医院、金融、邮政、电讯等)。
作为仅有322户的雅致社区,生态绿化走廊、简约时尚高层和娱乐休闲场所三个空间层次的独特构思设计,在不拒都市繁华的同时,独享难得的清新和宁静。

【5000㎡黄金旺铺】:
旺铺地处三亚都市生活副中心区域,初步规划一层商业面积5532㎡,周围的超五星级红树林酒店、凤凰水城、华庭天下等成熟社区带来能容纳多种业态的显赫位置。

售楼地址:三亚市河东路(凤凰水城正对面)

售楼热线:400-813-0000 转 526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