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后的珍藏! 郡原•长滩雨林蓝莓公寓正式发售

房天下  2011-12-07 14:51

[摘要] 海南楼市旺季的惨淡,在三亚、海口或许表现的更为明显,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到海南的二三线区域。虽然如此,但是琼海等地的房地产开发商们仍然积极的应对楼市的“寒冬”,不断的做出新的尝试迎合市场的需求。据悉,位于博鳌的郡原•长滩雨林最后保留的珍惜洋房——蓝莓公寓近期也开始正式对外发售,均价17500元/㎡。

海南楼市旺季的惨淡,在三亚、海口或许表现的更为明显,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到海南的二三线区域。虽然如此,但是琼海等地的房地产开发商们仍然积极的应对楼市的“寒冬”,不断的做出新的尝试迎合市场的需求。据悉,位于博鳌的郡原•长滩雨林最后保留的珍惜洋房——蓝莓公寓近期也开始正式对外发售,均价17500元/㎡,全款96折优惠,惊喜值得期待。

博鳌这个天堂小镇凭借着海南知名度的提升和旅游服务产业的发展,聚焦了来自世界经济界的目光,同时也成为了海南房地产发展的洼地。郡原•长滩雨林也秉承其优良的品质,独占鳌头,成为热销的度假天堂。长久以来,郡原地产以建筑雕琢大地,以品质传涌口碑铸造了数座城池的骄傲。如今,郡原地产挥师海南博鳌,开发长滩雨林,继续秉承原有的产品和品质观念,充分尊重东海岸的每一寸沙滩和每一片椰林,为每一个向往海边度假的人建造一座好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打动了多少人的心,是多少人梦想的居住境界,郡原•长滩雨林一线海景度假胜地的设计,给热爱滨海度假生活的爱好者带来别样的风情享受。

更多详情请致电:0898-66691099 或登陆  www.boaoctyl.com

长滩雨林项目详情】【长滩雨林楼盘相册】【长滩雨林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