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炒房暴富 盘点有地产大亨撑腰的10大明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6 09:38

[摘要] 众所 ,地产商既有豪宅又有金钱,明星、美女嫁给了地产商图什么呢?爱情、幸福还是其他什么?有人说,女人都渴望有一栋自己的房子,而男人则有一把舒服的椅子就够了。由此可以看出,女人对婚姻家庭渴望和男人对权力的渴望是不同的。

众所 ,地产商既有豪宅又有金钱,明星、美女嫁给了地产商图什么呢?爱情、幸福还是其他什么?有人说,女人都渴望有一栋自己的房子,而男人则有一把舒服的椅子就够了。由此可以看出,女人对婚姻家庭渴望和男人对权力的渴望是不同的。

在胡润的富豪排行榜上,前100位中有47位从事与房地产有关的行业,而在最近某媒体公布的“500富人榜”中,地产商也占据了94席。由此看来,可以说地产圈里集中了中国最有钱的人群,也是中国大部分财富的集中地。

有人说,美女嫁给有钱人是社会进步的表现,所以美女人、名女人多嫁地产商也不奇怪。有位名女人在广告里说过,婚姻就像鞋子,穿在自己脚上,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这话虽然很通俗,但却说得实在。嫁给有钱人,好或不好,当事人自己最清楚。

延伸阅读:

买房赚不赚钱 看明星的那些豪宅就知道(组图)

餐厅也有明星相 19款最上镜的餐厅设计案例(组图)

豪宅PK 揭秘少奶奶们的家居生活

劲爆 与23位女星 大哥豪宅曝光

气质明星朱利安摩尔 喜爱旧屋亲自动手换新颜

细数香港大牌明星豪宅 看看谁买房最赚!(组图)

网友曝 美国待产二胎 晒54万元农村豪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