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海南获批20项支持政策 多个重点项目用地获准

中国新闻网   2012-02-28 08:59

[摘要] 2月27日,记者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2011年,海南省及市县政府共审批建设用地382宗、面积4588.22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4065.79公顷。

 

2月27日上午,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健春在2011年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工作报告中表示,至2010年底,全省保有耕地面积1092.22万亩、基本农田面积943.83万亩,连续12年实现了耕地占补动态平衡。

据了解,海南省“十一五”耕地保护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至2010年底,全省保有耕地面积1092.22万亩、基本农田面积943.83万亩,高于国家下达我省至2010年耕地保有量1084万亩、基本农田面积935万亩的目标任务,连续12年实现了耕地占补动态平衡。

当年共完成4个市县级补充耕地项目,总投资4731万元,建设规模1810公顷,新增耕地623公顷。加强耕地储备库建设,储备耕地指标3323公顷,有效保障了省重大项目的用地。扎实推进“双保”工程,在保发展、保红线中取得了双丰收。其中,文昌市荣获“双保”工程先进单位,获国家奖励700亩用地指标。

去年,在国家对土地市场、房地产市场进行大力调控的形势下,海南充分发挥土地供给对产业布局的优化和投资拉动作用,积极开展土地资源的整合、包装与推介,着力提升土地资源的综合价值。2011年,海南全省土地出让金收入达到243.35亿元。

延伸阅读:

海南拟盘活20多万亩“批而未供”建设用地

海南:防止以“规划”名义圈占土地资源

国土部:清查未竣工土地 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

海口1月土地同比增3.3亿 三亚遇尴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