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4万海口婚房款被中介门店经理卷跑 人间蒸发

商报  作者:苏桂除  2012-02-29 11:19

[摘要] 日前,新疆籍的王先生在海南钢运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设在海口海甸五西路的“恒福居”门店,先后交了14万元的首付款买房。没想到收首付款的门店经理竟“人间蒸发”。目前,王先生已向海口市公安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日前,新疆籍的王先生在海南钢运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设在海口海甸五西路的“恒福居”门店,先后交了14万元的首付款买房。没想到收首付款的门店经理竟“人间蒸发”。目前,王先生已向海口市公安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投诉:门店经理收14万元后失踪

来自新疆的王先生去年从高校毕业后,与女友双双飞到了海南创业。王先生找到工作后,便跟家人商议在海口购房。去年10月底,王先生在“58同城”网站上看中了海南钢运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海南钢运)发布的购房信息:出售一间91平方米的二手房,地点位于凤翔路宝泰温泉花园。他随即与该公司业务员张某联系。张某带他看房后,他觉得很满意。同年11月1日,王先生到海南钢运设在海甸五西路的“恒福居”门店。张某将王先生介绍给门店经理邢某雷。经商议,最终这套房以总房价48万元成交,王先生当场交1万元现金给邢某雷。

“过了几天,邢打电话给我说与原房东谈好了,将首付款交了就可办理过户手续以及银行按揭。”王先生说,11月5日,他再次来到恒福居并将7万元现金交给了邢某雷,双方签订了《委托购房协议书》。11月30日上午,邢某雷给他打来电话说已向某银行申请的按揭,当天即可办理更名过户,叫他再交首付余款6万元。他立即过来将钱交完,当时,邢某雷说,银行工作人员的车子坏在半路了,按揭手续只能往后办理。

“此后,我隔三岔五跑到门店里找邢某雷,但邢某雷总是找借口推脱。”王先生说,今年1月4日,他再次到门店找不到邢某雷后,张某才告诉他,邢某雷已经几天没联系上了,他才意识到有可能被骗。第二天,他到红岛边防派出所报案。

延伸阅读:

三亚一业主转让400多万海景房 中介半夜上门追讨

一月份均价环比海口涨三亚跌 房产中介改卖花

楼市"寒冷"海口房屋中介今非昔比年终奖大缩水

海南房地产疯狂之后迅速降温 中介报价狂降

部分中介海口发假房源“钓”客户 市民勿信低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