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苏棋智:项目品质最重要 其次才是营销方式

————海南楼市"金九银十"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2-09-02 21:30

[摘要] 年轮营销总监苏棋智认为,开发商不能再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还是要实实在在的把产品的服务和品质做好。首先必须要先有好的产品,然后才是对路的营销途径和方式。也别把太多希望放在岛外营销上,人们对海南、对三亚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该来的客户仍会来,做好项目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引言:当下已经进入9月,楼市是否如期迎来传统销售旺季,目前“金九银十”在房地产业界引起新一轮的讨论。分析认为,楼市政策调控仍未放松,购房者观望情绪依旧浓郁,“金九银十”能否如期而至,仍然存在着较大变数。对于海南房地产市场来说,“金九银十”是否就真是旺季的到来?针对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海南房地产项目在下半年会有怎样的营销策略?对于海南下半年楼市,业界人士又持有怎样的看法?在9月1日由三亚搜房网主办的“2012年海南地产精英高尔夫邀请赛”站活动的现场,搜房网就以上话题对年轮营销总监苏棋智进行了采访。

苏棋智:项目品质最重要 其次才是营销方式

年轮营销总监 苏棋智

【搜房网】:有观点认为,相比内地楼市,海南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其实并不明显,也并非是海南楼市真正的旺季,只是准备阶段,您对此有何看法?

【苏棋智】:海南楼市的“金九银十”其实与淡季无异,对大部分楼盘而言,都是为年底的冲刺做铺垫。海南房价已是相对高位,所以无论淡旺季,购房者都还是以观望为主。

【搜房网】:您认为今年海南楼市的“金九银十”会呈现一种怎样的状况?

【苏棋智】:虽然海南楼市没有所谓的“金九银十”,但今年中秋与十一假期相连,会形成一个小小的看房及销售小高峰,所以应该会有不少楼盘举行促销活动来配合这次的假期。但主要的发力期仍会保留在海南楼市真正的高峰期,就是12月左右。

【搜房网】:贵项目在“金九银十”或更早之前,有何营销动向吗?目前市场对于项目的反应如何?

【苏棋智】:配合今年中秋和十一这两个相连的小长假,年轮也会有一些小型的促销活动。但真正的发力期仍会保留在12月后。年轮的竞争力仍然着重在品质和服务。为了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精品高端楼盘的意义,年轮会在今年年底前持续着重加强基础的配套设施和提升服务方面。当购房者真正看到看到年轮的品质,自然会加深对项目的认可程度。

【搜房网】:三亚上半年的楼市成交量有所下降,但价格却仍然坚挺。您认为“金九银十”的到来会对三亚楼市的价格产生影响吗?

【苏棋智】:三亚已开盘的楼盘价格接下来并不会有什么变化,只会有一些小的促销活动以促成交。但在下半年新开盘的项目,就会以较有吸引力的价格入市,等开发商回笼了一定资金后,价格才会再慢慢回涨。对于新开盘的项目来说,如何打响入市的炮是最重要的,口碑才是决定最终成交的关键。

【搜房网】:对于下半年的海南楼市,您有何判断?

【苏棋智】:海南楼市今年下半年的走向应与前两年相似,目前海南房地产的库存量越来越多,已呈现出了供大于求的局面,开发商的竞争会相当激烈,所以开发商不能再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还是要实实在在的把产品的服务和品质做好。首先必须要先有好的产品,然后才是对路的营销途径和方式。也别把太多希望放在岛外营销上,现在的海南和三亚在乃至全世界都已是很响亮的品牌,人们对海南、对三亚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该来的客户仍会来,做好项目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延伸阅读:

楼市旺季"金九银十" 或只是三亚楼市的分水岭

聚焦"金九银十" 看三亚楼市"大格局"

海南楼市破冰重启 购房者期待“金九银十”

三亚楼市"金九银十"紧随旅游旺季步伐 悄然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