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富力联手澳洲威秀 打造亚洲最大海洋主题公园

房天下  2012-10-17 10:31

[摘要] 富力地产集团与澳大利亚威秀集团于2012年10月16日在海南陵水举行了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主题公园运营管理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富力集团致力于在中国本土打造世界级的主题公园正式启动。

富力地产集团与澳大利亚威秀集团于2012年10月16日在海南陵水举行了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主题公园运营管理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富力集团致力于在中国本土打造的主题公园正式启动。

海南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志远、陵水县委书记王雄、陵水县政协主席黄文昌、陵水县政府县长杨文平、陵水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邱雨、海南国际旅游到先行试验区管委会主任丁晖以及先行试验区管委会发展局、陵水县委办、政府办等政府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陆志远发表致辞表示,省政府对主题公园的建设高度关注支持,他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打造出国际旅游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海南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志远先生致辞

随后,在各界政府领导以及各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和威秀集团执行主席Robert Kirby签署了两项重大协议,包括《顾问服务协议》和《运营管理协议》,正式确定了双方联手打造主题公园、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合作。两大集团的强势合作开创了中国旅游业的先河,在中国的旅游业、主题公园的运营管理中。

富力湾楼盘详情】【富力湾业主论坛】【富力湾相册

延伸阅读:

感谢与认可 来自富力湾业主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新老业主共庆富力湾四周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