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泽波:乐活城市以客户需求为先 引进惠普共筑产业园

房天下  2013-01-29 10:05

[摘要] 2013年的到来,乐活城市会对海南楼市有怎样的发展战略?针对2013年市场乐活城市有无应对的营销计划?对于2013年的海南楼市又有着怎样的判断?三亚房天下特此专访了金达利筑地海南区域营销总监张泽波先生,在2013年的开端敲响乐活城市的新年钟声。

背景:依托三湾的天赋资源以及强劲增长的旅游经济,陵水正在逐渐成为继三亚之后的又一旅游度假胜地。如今的陵水随着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进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身成众人目光的焦点,陵水的旅游、居住、投资环境得到了更为广泛的认可。

乐活城市,由半山半岛与上海复地联手打造,以国际化视野和对地段资源的占有力,落于清水湾区,打造品牌地产。乐活城市集运动休闲会所、组团景观、商业街、别墅、公寓为一体,以开阔的田野、潺潺流水间的乱石、风中飘散的蒲公英为原型,仿生规划、自然融合,用浪漫手法诠释休闲度假生活的本质意义。围合式规划的现代土楼创意建筑,贯以六座挑高约9米的空中花园,造就一幢幢能与风对话的建筑。星空墅,颠覆海南别墅产品规格,用优异格局让购房者能以超值付出得到大面积度假别墅产品,实现全民度假时代。

2013年的到来,乐活城市会对海南楼市有怎样的发展战略?针对2013年市场乐活城市有无应对的营销计划?对于2013年的海南楼市又有着怎样的判断?三亚房天下特此专访了金达利筑地海南区域营销总监张泽波先生,在2013年的开端敲响乐活城市的新年钟声。

金达利筑地海南区域营销总监 张泽波

【房天下】2012年的最后几个月,是海南楼市发奋追赶的几个月,也是2012年中除了春节之外销售的的时期。在2012年的最后几天内,乐活城市创造了“日光盘”的奇迹。短暂的24个,乐活城市是如何赢得购房者的芳心?现场认筹情况又如何?

【张泽波】为了此次活动,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项目从2012年12月10日开始,就已经在案场进行蓄客。之后每天都有客户到访,这些客户对项目都非常感兴趣,对乐活城市的样板间、户型都进行了充分、详细的了解,之后就变成很多老客户带着新客户过来,到了27日已经登记了超过一百组客户。乐活城市原本计划在12月30日集中认筹,但考虑到意向客户的特殊因素,后来决定于29日晚先组织一场意向客户的认筹会,在认筹会现场公布均价,随后便可认购。29日晚的现场气氛非常踊跃,230栋公寓就已经认筹了将近200套。仅29、30日2天时间内,乐活城市推出的230套公寓就全部认筹完毕,另外别墅还认筹了70套。31日还不断的有客户闻讯赶来,但已无房源。所以项目决定紧急加推17号楼,均价上涨了10%,但这丝毫不影响客户的购房热情,加推的17号楼仅2天时间便有超过80%的房源被认筹了。鉴于此,项目在1月12号又加推了最后一栋楼,目前加推的房源已所剩无几了。

在众多海南楼盘纷纷以打折作为促销手段之时,乐活城市并没有跟风,而是采用实价认筹的方式,同时,也确保了首批购房者所购房屋的均价不超过万元每平。这样的营销手段看来效果很好,使乐活城市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原计划用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的房源认筹工作,这对于我们而言是莫大的鼓励。

【房天下】 对于2012年的海南楼市,您有何评价?您认为乐活城市在2012年里的表现如何?

【张泽波】经过09年楼盘销售高峰后,海南楼市这几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有些项目仍在消化前几年的楼盘,为此地产界开始反思并做出调整。经过反思后认为,在做产品时必须考虑到客户对产品、户型、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的需求,依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自身产品的改进。以客为主,明确客户到海南买房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因此客户对户型舒服感和配套的完备要求都很严格,我们必须要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回顾海南整年的楼市,销售高的楼盘基本上都符合了客户的需求,这些成功的案例表明,销售的关键在于合理的价格;其次,产品是否具有海南旅游需求的特征,让产品的价格回归理性,且具有海南旅游需求,这自然能够吸引客户。经过了这一轮的思考,楼市才有了较好的表现。

乐活城市在创造“日光盘”的奇迹之后,被业内称为海南楼市“黑马”。总所 ,三亚一直以旅游地产为主,而如今居然出现像内陆“刚需”盘那么抢手的热盘,甚至出现通宵达旦排队抢房的情况,这在非刚性需求的海南市场实属罕见。主要因素是乐活城市的价格诱人,除此之外,在户型设计多样、富有创新的,以及做得比较完善的配套设施,更贴近普通人的生活,自然而然就会吸引客户,所以卖得好是必然的。

【房天下】乐活城市除了“天空树-花园公寓”和“星空墅-透天别墅”这两种产品外,在2013年还会有哪些“新”元素或产品出现?2013年,乐活城市在海南楼市又有何新的部署?

【张泽波】乐活城市会继续推出新产品。经过此次火爆认筹的经验,我们在总结分析客户需要和分析产品不足之后,会在后期的产品中进行调整。一般意义中的“海南的刚性需求”是指:在投资预算的基础上满足在产品技能的需求,例如房子通透和采光,再加上生活的便利性以及在居住时的舒服感等各种需求;而在我们金达利体系里,是指在各个阶层、各个需求产品里都有刚性需求,我们做乐活城市这个项目时就把它当作旅游地产里的刚性需求来做。虽然我们产品里有缺失的地方,比如有些客户认为说我们的户型不够大,那么在接下来的产品我们就会针对这样的意见来做出相关调整。所以,在我们后期的产品会更加切合客户的需求。

除了以上提到的之外,接下来我们项目最吸引客户的一个亮点,就是我们的产业园,2013年乐活城市将有惠普高素质人群入驻,乐活城市的生活机能和配套服务,都会得到加强;另外,在2013年底首期房源就要交付了,今年2个月卖完,之后的几个月,我们会完成项目施工,赶在约定时间内交房,在加快速度的同时,还必须保证产品质量,希望批业主对我们有更好的评价,我们也会继续完善后续工作,再接再厉,让客户更能认可我们的产品。

【房天下】尽管已经进入了2013年,但是目前大三亚乃至海南楼市的前景仍未很清晰,对于新一年的海南楼市走向,您有何看法?

【张泽波】很多开发企业和业内都注重房子的调整,2013年刚开始,楼市就出现了开门红,销售量也有所突破。对于13亿人口的中国而言,只有三亚是拥有的热带气候的城市,13亿中国人在条件完善的情况下都梦想在海南岛置业度假生活。凭借国际旅游岛后续政策、配套服务的不断提升以及三亚的城市规划建设的完善,加之近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反思,我深信三亚的房地产市场是一片光明的。但是要赢得客户的青睐,还是我一直强调那句话,要设身处地地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设计和运作。

延伸阅读:

乐活城市12月30日公寓、别墅认筹火爆 次期即将加推!

乐活城市新年势如破竹 紧急新推17号楼认筹八成

乐活城市震撼价公开盛典

清水湾片区触底反弹 乐活城市"日光"之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