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亚房贷利率调查:首套二套房均无利率优惠

房天下   2013-02-20 08:19

[摘要] 房天下记者今天咨询三亚主要银行时发现,三亚二套房贷款仍在运行,且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基准利率上浮10%-15%。而首套房贷款利率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最低都在5%以上。并且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基本无利率优惠,利率相较于内地多数城市来说幅度较高。

编者按:三亚房贷利率调查,首套二套房均无利率优惠。三亚二套房贷款仍在运行,且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基准利率上浮10%-15%。而首套房贷款利率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都在5%以上。并且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基本无利率优惠,利率相较于内地多数城市来说幅度较高。

蛇年伊始,三亚楼市迎来开门红,市场行情高涨,面对日益高涨的市场热情和持续走高的市场预期,调控是否会打出房贷利率这张牌呢?住建部此前就表示,2013年将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措施,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住房需求,支持合理自住和改善性需求。房价上涨较快的一线城市也表示将加强调控。近日,有业内人士在微博上报料称,监管层有可能在研究对一线城市的二套房停贷。不过消息未经官方证实,目前仍属于“传言”阶段,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政策性规定停止二套房贷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在三亚楼市旺盛需求的背后,房贷政策方面又有怎样新的变化?

房天下记者今天咨询三亚主要银行时发现,三亚二套房贷款仍在运行,且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基准利率上浮10%-15%。而首套房贷款利率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都在5%以上。并且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基本无利率优惠,利率相较于内地多数城市来说幅度较高。

三亚房贷利率调查:首套二套房均无利率优惠

延伸阅读:

2013年初房贷宽松 多家银行房贷优惠恢复8.5折

商品房按揭贷款的计算方法

2013年房贷利率稍降 帮您了解贷款流程

海南公积金使用率超100% 其中7成为保障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