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活城市:清水湾区别墅 让您轻松拥抱别墅度假生活

房天下  2013-03-11 13:23

[摘要] 此时,位于海南清水湾区核心枢纽的乐活城市应时而生,打破了传统意义中“别墅只供富人专享”的圈层限制,清水湾区别墅不再是富人的“贵族专享”,乐活城市“低价位、高品质、科技先导、城市精神及创新户型”为中产阶级在清水湾购置别墅消除了后顾之忧。

别墅,作为人类居住的最终理想和形式,是优质生活的象征;海南,富集北纬18度山、海、雨林、河湖、湿地及动植物多样性等稀缺资源于一身,清水湾更是举世翘首以望的度假理想国。而清水湾区绝大数别墅资源曾一度被富人阶层垄断占有,成为划分圈层与标榜身份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今,作为国民经济最稳定、增势迅猛的中坚力量——中产阶级凭借自身的努力和专业特长增创,社会经济地位不断提升,对文化、生活的品味独具理解。他们,成为享受优质别墅度假生活的新成员。以度假、康体为主要功能的海南别墅产品对中产阶级同样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此时,位于海南清水湾区核心枢纽的乐活城市应时而生,打破了传统意义中“别墅只供富人专享”的圈层限制,清水湾区别墅不再是富人的“贵族专享”,乐活城市“低价位、高品质、科技先导、城市精神及创新户型”为中产阶级在清水湾购置别墅消除了后顾之忧。

乐活城市完全理解中产阶级的湾区别墅梦想,认真思度其购置能力,在价格上给予中产阶级足够的信心,为其实现海南别墅度假生活创造的可能,真正实现“清水湾别墅,我的无忧度假”的惠民需求!

品牌重于山,品牌钜制

乐活城市由半山半岛与上海复地联袂打造,品牌实力雄厚。

半山半岛以其享誉全球的成功经验全心打造乐活城市,让客户在清水湾区享有同级别的高端度假生活。荣获2012年中国客服评选之“服务创新奖”的上海复地集团,凭借20年专业服务精神为乐活城市火力全开。二者强强联袂,品牌实力卓著昭彰。

同时,协同两大品牌的团队——半山半岛的规划者建言建筑、半山半岛与台北101大楼的景观设计者——瀚翔景观以及同上海复地40余个项目长期、密切合作的复瑞物业汇心聚力,在建筑设计、景观规划与空间设计、专业物业服务等各方各面精工细作,合力打造海南清水湾区众人瞩目的优质度假生活城!多方联合钜制,为实现中产阶级“在清水湾拥有别墅”的梦想更添信心!

由全球PC销量的惠普主导的海南“十二五”重点项目——首座“国际信息智汇中心”强势入驻乐活城市,并增设酒店、学校、研发中心与培训中心等配套,形成科研技术实力强大的生态城。

乐活城市全区规划中低碳概念,随处可见新能源的利用,俨然大三亚新形象的生活示范区。清洁无污、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规划布局,加之同高学识、高素养、高品位的常驻菁英为邻,让科研的力量,为乐活城市更添美好。

爱生活,释放你的乐活心主张!

乐活城市,以“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英文缩写)为城市精神,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将环保理念、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文化内涵融于生活态度中,在这里,生活充满活力、乐观而美好。

乐活城市专设运动休闲所、乐活水世界、乐活公园与广场等多种公共服务配套,实现全民康体、休闲、度假、娱乐的各项所需。在强调家人亲友、社区邻里的和睦氛围,注重城市内在文化的延伸的同时,更尊重中产阶级对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的需求,城市与居住者精神相合,一体化互动,活力无限!

产品:星空璀璨,一偿 “墅”愿

乐活城市“星空墅”,打造愉悦、轻松的想象空间,愉悦丝丝生活。

设计师们悉心洞察建筑与环境的互生关系:客厅、主卧宽敞舒适,视觉通透明亮,各个角落都通风和采光条件绝佳;利用大面开阖门窗与庭院景观呼应,光与影交错流转,室内的遮蔽下适度地引入阳光,细节处独具匠心!

阔景星空墅、泳池星空墅、光景星空墅三种别墅设计各具魅力,可满足中产阶级不同的爱好需求,“我的家更自然、舒适”,在清水湾星空墅美梦成真。

乐活城市,中产阶级购置别墅时的之选。于此,轻松实现心中的别墅梦想,在风景清丽的清水湾区,享受生活最本质的美好,实现全家度假、休闲新体验!

【乐活城市楼盘详情】【乐活城市楼盘相册】【乐活城市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选对不选贵 乐活城市2个抢筹117套

张泽波:乐活城市以客户需求为先 引进惠普共筑产业园

清水湾区"乐活城市"邀您一起享受幸福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