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国际带装修约 和泓不遗余力

房天下  2013-06-21 10:35

[摘要] 悠悠碧空,炎炎夏日,带着泓帆(FANES)们密切关注的心愿,探访和泓•假日阳光建筑工地,发现室内装修正进入最后的精心打磨、定制阶段。

开篇语:

各位泓帆(FANES)们,假日阳光天使带着你开启和泓第四篇章,持续更新您的小窝动态,泓帆(FANES)们记得连载关注哦,和泓假日阳光一直在您身边!

篇章四:

悠悠碧空,炎炎夏日,带着泓帆(FANES)们密切关注的心愿,探访和泓•假日阳光建筑工地,发现室内装修正进入最后的精心打磨、定制阶段。秉承高端滨海度假养生理念,和泓地产始终坚持行业领先设计、标准化管理、精品化施工、豪华品质材料、环保健康耐久、人性化关怀、创新家装等国际非毛坯服务体系,以最精细的品质来要求,限度的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室内设计稳重、大方,时尚与奢华交相辉映,合理的空间布局,精致的户型设计,为业主节省不少空间,一键总开关、光钎入户、高档石材、卫浴设施、抽油烟机、燃气灶都基本安装到位,每一个工艺,每一处细节都按国际标准一丝不苟地安装调试,为打造泓帆(FANES)们未来的度假养生地可谓汗流浃背、不遗余力。

后续精彩,不断更新!阳光热线:0898-88331999

和泓•假日阳光楼盘详情】 【和泓•假日阳光楼盘相册】 【和泓•假日阳光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和泓假日阳光 感受洒满阳光的另一种生活

和泓携手海棠湾 开启国际湾区新时代

和泓淡季不淡 室内装修展现科技内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