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洛阳33层楼顶现"空中花园" 堪比北京最牛别墅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3-08-17 11:08

[摘要] “北京最牛空中别墅”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一时间,民宅搭盖违建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15日,记者接报料称,洛阳市洛龙区河洛文化村小区一高层建筑楼顶有一座“空中花园”,堪比北京最牛建筑。

“北京最牛空中别墅”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一时间,民宅搭盖违建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15日,记者接报料称,洛阳市洛龙区河洛文化村小区一高层建筑楼顶有一座“空中花园”,堪比北京最牛建筑。

接到报料后,记者随即赶到河洛文化村小区,走访中发现该小区内有两栋高楼的楼顶加盖了房屋,内部有水有树,仿佛“空中花园”,其中一处已基本完工,另一处正在施工。

15日上午,有市民向媒体报料,河洛文化村小区有人在楼顶施工修建房屋,占地面积非常大,建造样式很漂亮,堪比“北京最牛建筑”。

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河洛文化村小区,该小区位于洛河之滨,南临古城路,站在小区内,抬头望去,未能发现哪个楼顶上有“乾坤”。随后,记者爬上小区一栋30层楼楼顶,一眼就看到报料人所说的在建屋顶建筑。在建屋顶建筑的楼层要高于30层,屋顶周围还安装有窗户,仔细观察,能看到楼顶建筑内部还有树木,与周围其他楼房相比,这栋楼的楼顶格外显眼,从外部观察,已基本完工。

小区顶层加盖房屋一事,小区居民颇有反感。“建的时间不短了,也没人管。”小区多名住户说。

据9幢楼一名住户说,这两处建筑是半年前开建的,听说是个做生意的老板盖的,前段时间还见有人通过电梯往楼顶拉运建筑材料。“咱也没见过到底谁是户主,只是看见楼顶在盖房子。”另一住户李先生说,他是一年前搬进这个小区的,去年冬天看见有人从电梯里往楼顶运建筑材料,当时问工人,工人说是楼顶破损了,运些材料上去补漏,没想到竟然是有人在盖房子。

究竟是谁在楼顶加盖房屋,到底开工多长时间了?

对此,河洛文化村物业服务中心洛阳钰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称,“不清楚,如果是小区里卫生没搞好、绿化没搞好、业主有困难,这些事我们可以管,超出范围的事情,我的能力也是有限的。”

延伸阅读:

湖南空中别墅被默认 恐将产生示范效应

郑州15幢神秘别墅遭贱卖 牵出国企"破产"乱象

"乐东海防林内建别墅"续:初步认定为违建

北京258处违建房屋被冻结交易 别墅及平房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