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学期间不还助学贷款将影响申请公积金贷款

今晚网   2013-09-12 16:57

[摘要] 上学期间未能及时归还助学贷款,工作后可能因信用不良记录影响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士提示人们注意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

上学期间未能及时归还助学贷款,工作后可能因信用不良记录影响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士提示人们注意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

日前市民小张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他在上大学期间办理助学贷款,然而他在还款期间因为收入问题未能及时还款,虽然该贷款此后最终还清了,但他担心申请公积金贷款会因此被拒。

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士指出,信用不良会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可以持身份证到贷款银行打印由人民银行记录的《个人信用报告》,根据信用报告具体确定是否信用不良。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职工或其配偶存在以下信用不良情况的,原则不准予贷款:①贷款当前存在未还本息或担保人代还;②近24个月内存在贷款展期(延期)或以资抵债等记录;③单笔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或单笔未还清的商业性住房贷款近24个月内存在连续未还本息超过6期;④单笔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累计超过24期记录;⑤因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被起诉记录;⑥存在呆账或核销记录。

延伸阅读:

财政部部长:个税改革考虑将按揭贷款纳入抵扣

东莞:首套房贷政策步步收紧 四季度贷款难度或更大

房贷办理趋紧 京部分楼盘不接受国管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