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10月份北京楼盘供应量或创新高 新盘老项目二分天下

中国新闻网  2013-09-22 10:32

[摘要] 10月份北京商品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0个项目入市销售,其中包括首开万科·公园里、京西·金泰丽湾、北京城建·海梓府等在内的15个纯新盘,以及包括北京城建·世华泊郡、望京·金茂府等在内的15个老项目后期。从开盘项目特征来看,10月新增供应中出现纯新盘与老项目后期两分天下的局面。

21日,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和亚豪机构数据统计显示,10月份北京商品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0个项目入市销售,其中包括首开万科·公园里、京西·金泰丽湾、北京城建·海梓府等在内的15个纯新盘,以及包括北京城建·世华泊郡、望京·金茂府等在内的15个老项目后期。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今年以来北京住宅市场供应一直表现较为平淡,大部分月份项目入市个数均在30个以内,只有3月份、6月份超越了这一数字,但是由于前期“小批次”推盘占据市场主导,因此这两个月份的供应套数也未出现太大突破。

而下半年以来,由于在预售许可证发放环节的“限价”控制,开发商通过“少量推盘”实现“多次提价”的策略已难以实现,因此市场当中开始出现大批量开盘现象,随着这一现象的逐渐蔓延,预计10月份供应套数或将出现突破,很可能创造今年以来住宅上市供应的新高。

从开盘项目特征来看,10月新增供应中出现纯新盘与老项目后期两分天下的局面。高姗分析认为,相比老项目后期,纯新盘具备更多定价上的优势。另外由于近年来楼市宏观政策调整频繁,多数房企均采取了“高周转、快入市”的企业战略,大量近两年成交地块的新盘项目纷纷抓紧整装入市。

 延伸阅读:

"金九"首周北京楼市表现平淡 业内预期仍向好

北京海淀"限价房"遭定向截留 如何确保公平成焦点

北京楼市"金九银十"热度渐弱 供需矛盾突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