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三亚土地交易市场黯淡 仅招拍挂成交1宗商业用地

————10月三亚土地市场分析

房天下  作者:九十   2013-11-04 15:38

[摘要]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截止10月31日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成交1宗地块,用地性质为其他商业服务用地。此宗其他商业服务用地位于三亚月川控规YC2-38-2地块东侧,由三亚苏商融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据此,三亚10月招拍挂总成交面积2.234078公顷,成交金额21976万元。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截止10月31日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成交1宗地块,用地性质为其他商业服务用地。此宗其他商业服务用地位于三亚月川控规YC2-38-2地块东侧,由三亚苏商融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据此,三亚10月招拍挂总成交面积2.234078公顷,成交金额21976万元。在土地供应方面,截止10月31日,划拨公共设施用地1宗,划拨的公共设施用地将用于三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10月三亚土地成交数据

新表

1

地块详情

5

据报道,目前海南的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在全省铺开,计划利用3年时间全面完成。 业内人士称,海南土地流转办证工作铺开,标志着海南省此项改革步伐在加快。将过去的土地承包经营化落实到农民的个人财产化上,对于后续土地流转工作的加快进行有着重要意义。土地流转将创造出几十万亿的投资机会,未来想象空间很大,对海南本地拥有较多土地的上市公司是实质性利好。

 延伸阅读:

寸土必惜寸土必用 琼打响处置闲置土地攻坚战

海南"供而未用"土地13万亩 五成闲置10年以上

海南新规:闲置土地处置不力扣减下年用地指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