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儋州放宽廉租房准入门槛 人均月收入从330提至495元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3-11-13 08:48

[摘要] “儋州降低廉租房准入门槛,从家庭人均月收入330元提高至495元,其他条件不变。”11日,儋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商报记者。

“儋州降低廉租房准入门槛,从家庭人均月收入330元提高至495元,其他条件不变。”11日,儋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商报记者。

据了解,为让更多低收入家庭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从11月1日起,儋州市放宽廉租住房保障准入门槛,将廉租住房收入核定标准调整为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城市低保标准330元的1.5倍,即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495元(含495元)。

经介绍,儋州市原设定申请廉租住房家庭收入条件依据为城市低保标准月人均220元的1.5倍以下,即家庭月人均收入330元以下(含330元)。根据第十四届儋州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纪要,自2013年7月起,该市城市低保标准提高到月人均330元。

最近4年来,由儋州市委、市政府统一组织并建成分配的保障性住房有政合、民乐、怡心花园三个小区共6116套,其中廉租房1928套,已全部分配入住,入住率100%。

而位于那大镇云月路西侧的新建丰华小区廉租房项目,总投资8179万元,建筑总面积36189.38m2,建设廉租房222套。廉租房分为两房一厅50平方米户型和一房一厅48平方米户型。目前,丰华小区廉租房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预计明年5月便可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