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那香山 以呀诺达之名为顶级度假地产加冕

房天下  2013-12-10 10:14

[摘要] 热带雨林是世界上最为稀缺的生态资源之一。面积仅占地球陆地面积的7%,却孕育着这个星球上近乎一半的动植物,为全世界提供69%的氧气。我国的热带雨林则更为稀少,仅分布在海南、滇南、雷州半岛和台湾南端四个区域。

热带雨林是世界上最为稀缺的生态资源之一。面积仅占地球陆地面积的7%,却孕育着这个星球上近乎一半的动植物,为全世界提供69%的氧气。我国的热带雨林则更为稀少,仅分布在海南、滇南、雷州半岛和台湾南端四个区域。海南热带雨林所处纬度,也是面积的一块——即便如此,经过科学保护开发、能够为人居的雨林却仅有呀诺达。雨林里复杂的地形、地势、气候等,在中国地产开发史上是一个全新的课题和挑战。为王冠镶嵌华美的宝石,历来都只是技艺最超卓的工匠的殊荣,雨林地产的开发亦如此。这注定了只有专业的地产企业,才敢于进驻热带雨林,也注定了雨林地产的价值绝非泛滥的海景房能比。

呀诺达,是五大海南热带雨林的精品浓缩(五指山森林区、坝王岭森林区、尖峰岭森林区、吊罗山森林区和黎母山森林区),堪称中国钻石级热带雨林景区。在这里,静谧的环境养心、绿色植物养眼、自然天籁养耳、生态美食养胃、植物芳香调养鼻息……身体发肤,五脏六腑,在呀诺达,都可以给你通体透彻的滋养。

那香山,就坐落在呀诺达景区。373栋别墅依山势而建,独占热带雨林景观,气势恢宏。即便那香山的开发者春光集团信心满满,但在具体开发规划的过程中依然谨慎之至,其首要原则就是不可破坏雨林生态。为此,那香山保持“尊重地貌、借势地形”的原则,每栋建筑均低于雨林树冠高度、施工中移除的植被会在施工完成后进行补种、而在建筑取材上也只选取环保绿色材料等,最终使得那香山社区隐入雨林之内,远观几乎无法发现建筑的痕迹,而近看社区犹如从雨林中自然生长出来一般,浑然天成。

王冠完工,王者加冕。那香山的问世,就像是用呀诺达雨林雕琢出了世界上最奢华的宝石,在现代人居文明的王冠上小心嵌入了一颗的耀眼宝石。如今,这举世无匹的奇迹,正在静候全世界的王者。

实时链接:那香山官网(www.naxiangshan.com),中国日监测PM2.5社区,畅享中国好空气。

【销售动态】:90-633㎡非毛坯私人酒店别墅,收藏全球珍稀资产

【项目地址】:中国•海南•呀诺达

【VIPLINE】:0898-83829999

延伸阅读:

那香山:如何在雨林里种出一栋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