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东环铁路促进东线房产发展 带动房价上涨

————昨日(23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2-24 09:04

[摘要] 在东线铁路开通的背景下,由于沿线市县文昌、琼海、万宁、陵水的房价相比三亚和海口要低,势必会吸引一部分购房者,从而带动这些市县的房地产业的发展,但这对三亚及海口的房地产市场影响不会太大,因为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海口完善的基础设施仍是其它市县无法替代的。

东环铁路开通后,除了大大方便了人们出行,带动东线城市的旅游外,还带动了东线城市房价的上涨。在东线铁路开通的背景下,由于沿线市县文昌、琼海、万宁、陵水的房价相比三亚和海口要低,势必会吸引一部分购房者,从而带动这些市县的房地产业的发展,但这对三亚及海口的房地产市场影响不会太大,因为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海口完善的基础设施仍是其它市县无法替代的。

那么,东环铁路开通后,沿线市县房价是否会涨?某业内强调,房地产价格市场化,随行就市,东环开通后,沿线市县楼盘是否会涨自然也是市场说了算,政府只是起引导性作用。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电影公社落户海口 将于海南欢乐节首秀

随着2013年海南欢乐节的到来,“1942街”建设也到尾声。作为海南文化产业的一个重头戏,“电影公社”项目三条风情街之一的1942风情街作为2013年海南欢乐节分会场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明年底开港 已投资9000万元

19日上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崖城镇崖州中心渔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据悉,崖州中心渔港计划2014年6月完成渔港主体工程,预计将于明年底实现功能性开港。

三亚雨污分流工程提前竣工 新建主管道52公里

22日,随着三亚湾海虹路人行道沥青铺设完毕,三亚雨污水分流工程全部完工,工程涉及道路也全线通车,这比计划时间提前了9天。

海口骑楼与儋州故城 今日焕新生

用文化包装旅游,借旅游增效文化。与北京、西安等拥有悠久文化积淀的古都相比,海南没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没有丰富的历史遗迹,但海南这个中国最年轻的省份,近年来却深度挖掘本地自然与人文资源,将独特的生态文化、黎苗文化、特色文化产品等与旅游业相融合,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独具魅力的海南文化旅游新路,让人眼前一亮。

文昌月亮湾背靠航天城 新楼盘开盘销售600套

12月21日,雅居乐月亮湾“与心同筑·盛放月亮湾”开盘盛典在文昌月亮湾隆重揭幕。在开盘盛典当天,雅居乐月亮湾即创下5亿元销售额的业绩,前期销售情况也十分理想,仅三周的时间销售套数超过600套,提前领跑年底的海南楼市。

 延伸阅读:

海口建小产权房等违法建筑综合整治监控系统

三亚财政补贴公交4200万元 打造便民公共交通

琼海:因地制宜推进城镇化 走出一条新型城镇化新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