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孙勇:中置立足资源整合 实现全产业链覆盖

房天下  2014-01-09 15:24

[摘要] 1月8日,优格美海南精品楼盘展销中心在三亚迎宾路盛大开业。三亚中置地产作为旅游地产专营商和优格美的主办方之一,对这个全新的展销平台具有绝对的发言权。对此,三亚房天下独家专访了三亚中置地产执行总经理孙勇,了解实时市场动态,掌握楼市权威发布。

1月8日,优格美海南精品楼盘展销中心在三亚迎宾路盛大开业。三亚中置地产作为旅游地产专营商和优格美的主办方之一,对这个全新的展销平台具有的发言权。对此,三亚房天下专访了三亚中置地产执行总经理孙勇,了解实时市场动态,掌握楼市权威发布。

孙勇:中置立足资源整合 实现全产业链覆盖

三亚中置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孙勇

【房天下】请您介绍一下中置地产在三亚的代理项目的销售任务完成情况?

【孙勇】三亚中置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2年,主要代理三亚地区的项目,全年销售额已完成约有30亿。2013年,公司完成了整体布局,通过对营销模式的挖掘,代理项目已经从单个楼盘代理发展到展厅终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