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单身公寓私密照 美女推荐50平米北欧风格家居(图)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4-03-04 10:26

[摘要] 就算一个人生活也不能过得太糙太随意,来自瑞典的美女便向我们展现了其敞亮整洁、充满小资情调的单身公寓。该公寓面积为50平,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室内地板和背景墙均是干净的白色,同时家具、橱柜和床铺等也选用白色,打造出一个敞亮、清爽的白色家居。

就算一个人生活也不能过得太糙太随意,来自瑞典的美女便向我们展现了其敞亮整洁、充满小资情调的单身公寓。该公寓面积为50平,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室内地板和背景墙均是干净的白色,同时家具、橱柜和床铺等也选用白色,打造出一个敞亮、清爽的白色家居。

进入具体空间分析: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开放式玄关

编辑点评:由于公寓空间有限,设计师并没有在玄关上多做文章,用墙面作收纳区,让开放式的玄关与其他功能区自然过渡;室内其他空间也采用了开放式设计,让人进门便能一览全景,视野更开阔。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灰色地毯为客厅添活力

编辑点评:灰色地毯自然地融入白色背景中,其十字图案更像跳动的音符一样充满质感,为客厅注入了更多活力和生气。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白色家具融入背景

编辑点评:客厅的沙发和桌椅都选用白色,使其能更好地与背景相融,营造更开阔的视觉空间。

 延伸阅读:

16款客厅装修 总有一款电视背景墙让你心动

装修菜鸟自动对号入座 揭秘跨年装修注意事项

飘窗改书房蜗居变身2室2厅 白领最爱老房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