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盛宴后市场遇冷 3月三亚仅招拍挂1宗地块

——3月土地市场成交分析

房天下  作者:九十  2014-04-01 08:13

[摘要] 3月份三亚招拍挂1宗地块,该宗地块为海坡控规HPC-04-02地块,土地面积为1.322104公顷,出让年限70年,由海南中港诚实业有限公司竞得,竞得成交价3187万元,将用于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

3月份三亚招拍挂1宗地块,该宗地块为海坡控规HPC-04-02地块,土地面积为1.322104公顷,出让年限70年,由海南中港诚实业有限公司竞得,竞得成交价3187万元,将用于普通商品住房的开发。

地块详情

地块详情

3月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详情

3月三亚土地市场

3月海南土地市场详情

3月海南土地市场

白沙招拍挂2宗地块,1宗位于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白沙县中学大院内,土地面积1.267公顷,出让年限70年,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495.4万元的价格竞得,用地性质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另1宗地块位于白沙黎族自治县邦溪镇工业园区内,土地面积5.3474公顷,出让年限为50年,由海南美之园实业有限公司以750万元的价格竞得,将用于工业用地。

纵观3月海南土地市场,招拍挂3宗的数字与上月招拍挂26宗相比实在是相形见绌。在2月海南土地市场的较量中,以"双雄鼎立"来形容毫不为过——富力雄踞东西海岸绿地紧扼三亚。上月三亚招拍挂2宗地块中的其中1宗地块位于红沙棕榈滩,该宗地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收入囊中。绿地集团竞得的这宗地块位于三亚红沙棕榈7,面积为14.218774公顷,成交价231055.0775万元,单价为16250万元。

如果说绿地集团以该地块称霸2月三亚市场,富力地产无疑是2月海南土地市场的赢家。2月,富力地产一举拿下了临高县、陵水县共12宗地块!从这两个龙头房企拿地动作中我们可以窥见,房企进军海南已不满足于单纯开发住宅项目,而更青睐于开发建设集住宅、娱乐为一身的商业综合体。

 延伸阅读:

北上广深头两月土地出让增84% 一线城市地价涨56%

琼开展农村土地确权登记试点 明年底基本完成

三亚城镇土地使用税调整 土地级别增至六个等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