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3月4城房价环跌

地产中国网   2014-04-18 16:07

[摘要]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个,分别为海口、温州、宜昌、韶关。其中,海口下降幅度最大,达到0.2%。除此之外,10城房价持平于上月,56城环比上涨。其中,厦门环比涨幅最大,为0.6%。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个,分别为海口、温州、宜昌、韶关。其中,海口下降幅度,达到0.2%。除此之外,10城房价持平于上月,56城环比上涨。其中,厦门环比涨幅,为0.6%。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5.5%,为下降4.2%。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4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1%,为下降1%。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3.2%,为下降8.4%。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表示,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略有减少,持平的城市个数增加,涨幅总体平稳。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56个和42个,比2月份分别减少了1个和4个;持平的城市分别有10个和14个,比2月份分别增加了1个和5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6个城市中,涨幅比2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7个,比2月份减少了13个;涨幅为0.6%,涨幅为0.1%。70个大中城市涨幅总体平稳,不同城市涨幅扩大缩小之势互现。

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与2月份基本相同,涨幅有所回落,部分城市较为明显。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69个,与2月份相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为68个,比2月份减少了1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69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68个,比2月份增加了3个;涨幅为15.5%,比2月份回落3.2个百分点,涨幅为1.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68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8个,与2月份相同;涨幅为13.2%,比2月份回落2.7个百分点,涨幅为0.6%。

 延伸阅读:

百城房价涨幅连续3月放缓 北京一季度成交量创新低

3月百城房价涨幅继续收窄 三亚环比上涨0.44%

秦皇岛房价疯狂下跌现隐忧 政府称崩盘伪命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