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市计划改造农村危房1800户 实行分类补助

三亚日报  2014-05-13 08:59

[摘要]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期已制定《海南省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简称《方案》),今年海南省要改造2.3万户农村危房,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三亚市今年也有1800户农村危房列入改造计划。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期已制定《海南省2014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简称《方案》),今年海南省要改造2.3万户农村危房,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三亚市今年也有1800户农村危房列入改造计划。

按照《方案》规定,今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是:居住在D级或C级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农户。

同时,实行差别化分类补助原则,合理确定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档次的分类补助标准,要优先提高分散五保户、低保户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的补助标准,确保最贫困农户的危房得到及时改造。

记者从市住建部门获悉,今年三亚市1800户农村危房列入改造计划。

根据改造方式、建设标准和补助对象自筹资金能力等不同情况,制定补助资金进行分类标准,其中,低保户和贫困残疾人家庭户均补助不低于2万元;其他贫困农户户均补助不低于1.4万元;修缮加固户均不低于0.6万元;分散供养的五保户由市县负责建设好房屋。

 延伸阅读:

三亚"高库存"压力仍在 房企竞争"弱肉强食"

三亚:27户家庭隐瞒情况廉租房申请资格被取消

三亚红沙隧道预计5月底开建 总造价约4.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