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指山房地产在北京受追捧

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4-07-10 17:24

[摘要] 2014海南五指山城市形象暨旅游房地产展示会10日在北京举行,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旅游企业参展,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五指山市房地产项目在展会现场受到北京市民的青睐。

2014海南五指山城市形象暨旅游房地产展示会10日在北京举行,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旅游企业参展,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五指山市房地产项目在展会现场受到北京市民的青睐。

海南房地产外向型特征明显,岛外购房者占比大,在房地产形势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海南各市县加大了在岛外房地产推介促销力度。

据介绍,从2012年开始,五指山市已连续两年在乌鲁木齐、兰州、石家庄、郑州等地开展了城市形象和旅游地产推介,得到了省内外投资商尤其是“候鸟”的青睐,很多市民当场签约购房,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去年分别增长58.6%和54.6%。

据五指山市副市长岳国华介绍,五指山市此次来京推介的房产有高新、生态、实惠三大特点。房子高档新颖;住宅生态化,自然环境优美;与一线城市相比,五指山的房子相对便宜,比海口和三亚的房地产价格约便宜30%。据了解,目前五指山市精装修商品住房每平方米约8000元,毛坯房每平方米约5000元。

五指山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局长陈家勇说,近几年五指山市商品房主要销售到内地,销售人群以山东、东北、重庆等地居多,“但这两年北京的客户非常多,比重越来越大。”

“海南确实空气好,气候好。”北京市民潘占林告诉记者,他2010年在五指山市购买了一套小户型住房后,每年都有三个月时间在海南度过。

五指山市地处海南岛中南部,距三亚仅60公里,境内的五指山山脉被称为海南岛之“肺”。五指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3%以上,年平均气温22.4℃。市区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000个/cm³以上,享有“天然氧吧”“翡翠山城”的美誉。

 延伸阅读:

三亚投1.72亿元扶持菜篮子工程 将建13个农贸市场

盘点海南岛暑期实时热门门的亲子旅游目的地

北京一楼盘推"降价险"揽客 对冲房产贬值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