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海淀区整治群租房 一个小区清退近5000人

北京晚报  2014-07-14 09:15

[摘要] 北京海淀区的群租房“重灾区”将在本月底前完成整治,其中包括西三旗街道的608户群租房以及海淀街道的800余套群租房。

北京海淀区的群租房“重灾区”将在本月底前完成整治,其中包括西三旗街道的608户群租房以及海淀街道的800余套群租房。

海淀区发现的群租房近9成分布在功能拓展区和城市发展新区,主要集中在专科医院、大学、交通枢纽周边及市场商圈、产业园区、城乡结合部六类地区。

紫金庄园社区是全市首批35个市级挂账房屋违法出租问题严重小区之一,12栋高楼中出租房屋的734户,其中群租房415户,租住近5000人。业主秦女士告诉记者,“整治之前,我们邻居的房90多平方米,竟然被二房东打成了18个隔断。”

海淀街道流管办主任李雪春介绍,紫金庄园社区街道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着手整治,415套群租房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治,清退近5000名流动人口。街道内800多套群租房将在7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

位于西三旗的永泰园新地标群租房也是市级挂账的重点,清景园小区和永泰庄40号院小区也是有名的群租重灾区。“目前台账内地上违法出租房屋共有608户,已全部完成整治”,西三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整治已进行到扫尾阶段,估计7月中旬结束。

 延伸阅读:

北京楼市连续五月迎供应高峰

北京楼市新风向:阶段性拐点或临近

北京公租房可实现互换 租金低于市场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