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海韵集团倾力打造陵水第一家都市影城

房天下   2014-08-11 18:53

[摘要] 陵水都乐国际影城由陵水都乐国际影城有限公司投资组建,隶属于大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3年年底入住海韵广场,都乐作为大华影视的主要品牌入驻全国各地的大型商业中心。影院位于海南省陵水县滨河南路海韵广场四楼,与海韵广场综合体形成完美结合。

陵水都乐国际影城由陵水都乐国际影城有限公司投资组建,隶属于大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3年年底入住海韵广场,都乐作为大华影视的主要品牌入驻各地的大型商业中心。影院位于海南省陵水县滨河南路海韵广场四楼,与海韵广场综合体形成完美结合。

陵水都乐国际影城是陵水海韵商业公司在众多竞标商家中,严格筛选出来的优胜者,以达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目的。影城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设,占地面积4000平方,拥有300多平方的休闲空间,室内设计风格现代时尚,加之一流的的硬件设施,是一座集美感与品质于一身的五星级影院。


影城内共设有7个影厅,其中5个3D影厅,1个2D厅及一个VIP厅。其中,最震撼的当属都乐影城巨幕影厅。影城内总共可以容纳1100多人同时观看电影,为观众观影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陵水都乐国际影城还配备了国际一流的放映设备、TMS数字电影院管理系统以及的音箱设备和弧形超大金属银幕,为观众在观影中带来了震撼的视听享受。

陵水海韵商业公司与都乐影城将热忱服务、科学管理、以人为本、合理排片、服务大众,使海韵广场都乐影城成为广大陵水人民休闲娱乐的场所。陵水海韵广场在陆续引进大型的品牌,近年来不断的丰富和完善,已经成为陵水的城市中心,不仅解决了陵水市民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为陵水的经济增长有一定的带动作用,海韵广场也作为陵水政府相关活动的场地,8月2日与陵水县团委共同举办了第二届七夕交友会。陵水·海韵广场,您高端生活的起点。

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微信号“lingshui_haiyun”陵水海韵购物商场,邀请您的小伙伴扫一扫二维码快速加入吧!

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举办暑期亲子嘉年华活动

三亚海韵集团联名院打造健康管理中心 或十月试运营

海韵度假 握在手里的度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