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拍卖建设用地 红塘湾139亩地5.4亿成交

三亚日报  2014-08-16 10:47

[摘要] 8月15日下午,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控规C-05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三亚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六楼土地交易市场进行拍卖出让,3个单位参与竞拍抢夺,最终北京城建海南地产有限公司以5.4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

8月15日下午,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控规C-05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三亚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六楼土地交易市场进行拍卖出让,3个单位参与竞拍抢夺,最终北京城建海南地产有限公司以5.4亿元将该地块收入囊中。

此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红塘湾旅游度假区控规C-05地块,面积92702.10平方米(139.05亩),该宗地用地规划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其挂牌起始价为47316万元,经过30多轮的现场竞价,最终成交价为5.4亿元,高出起始价7000余万元,溢价率为14.37%。“我们对三亚的发展还是比较看好。”竞拍成功的北京城建海南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亮告诉记者,之所以参与竞拍,是因为看好三亚市政府对红塘湾的整体规划以及推动力度,该地块未来将用于建设公寓。

记者从市国土环境资源局了解到,截至8月15日,三亚国有建设用地共有16宗土地出让,其中14宗是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挂牌出让,该数据与去年同期的12宗相比增加了2宗。“总体来说,我市的土地供应比较平稳。”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