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月就等你来 房天下十一看房团报名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4-09-16 10:12

[摘要]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十一小长假在国人翘首以盼的期待中渐渐逼近。面对十一小长假,你还在纠结外出旅游or窝居在家吗?那你就真的out啦!今年十一小长假,房天下十一看房团带给您最in的大三亚之旅,让您在旅游同时买房回家,轻松实现国际旅游岛置业梦想!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十一小长假在国人翘首以盼的期待中渐渐逼近。面对十一小长假,你还在纠结外出旅游or窝居在家吗?那你就真的out啦!今年十一小长假,房天下十一看房团带给您最in的大三亚之旅,让您在旅游同时买房回家,轻松实现国际旅游岛置业梦想!看房时间定于10.1-10.2,看房行程结束后将进行景区一日游。目前三亚房天下十一看房团报名异常火爆,短短几天便已有近百名网友热情参与!您无需犹豫,优惠看得见,精彩不容错过,赶紧报名吧!

选择大三亚的三个理由

理由一:养生宜居

夏无酷热、冬无严寒是人类宜居的梦想。北纬18°的阳光、椰风、海韵,让大三亚成为了国人趋之若鹜的宜居天堂。在大三亚买房度假,享受椰风海韵的旖旎风光,已经成为很多现代人新的生活方式。

理由二:设施配套完善助推地产抗跌

近几年,大三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面貌得到美化。房地产开发建设带动了大批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商品住宅小区,极大地改善了城镇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也促进了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来大三亚买套房,已经成为了很多人自住投资两相宜的不二选择。

理由三:国际旅游岛助推地产发展

“扩大旅游开放,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这一重大的战略调整加快了大三亚旅游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进程,对于以旅游为依托的三亚地产,更是一大利好。从免税店落户三亚到亚洲邮轮母港,三亚乘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东风,已经成为了度假休闲的代名词。

三大理由让投资客爱上了三亚这座城市,也让在三亚——这座滨海之城成为了许多人安家置业的梦想。

房天下十一看房团三大亮点

亮点一:免费入住

房天下十一看房团提供免费住宿,让您免除住宿后顾之忧,真正开始一场说来就来的旅行!

亮点二:免费大巴+免费看房

房天下全程免费组织网友看房,房天下提供豪华舒适大巴免费乘坐,让您享受“一站式”看房,高效便捷。

亮点三:房天下楼市钜惠

看房团期间,网友不仅可实地看房,还能享受房天下提供的大三亚知名楼盘的优惠!

三亚的海、三亚的景,三亚房天下通通免费送给你!蓝天碧海、洁净沙滩,在稍显凉意的十月,房天下十一看房团给您带来三亚火热的问候!你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延伸阅读:

上周三亚楼市价格"赶上"环比上涨20.51%

三亚楼市金九"浓雾"弥漫 开发商"修炼"好房子抢客

三亚部署台风"海鸥"防御工作 6个工作组下乡巡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