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色国庆嘉鹏回礼 暨免税店营销中心盛情开放!

——嘉鹏25度系列三亚名盘特价房大礼献国庆

房天下  2014-09-30 17:42

[摘要] 作为三亚中轴最经典的阳光生活社区之一,为嘉鹏三亚首个度假社区。东南亚阳光风情在三亚独树一帜,广受追捧,荣获“三亚2011年最知名楼盘”。其位于三亚市中心地段——迎宾大道与河东路交汇处,承接城市核心商业配套,坐拥月川CBD龙头板块。

当蓝色的三亚迎来了红色的国庆度假季;

当候鸟们都潮涌般涌向热情的海,海度假,海生活,海艺术……

嘉鹏地产为感恩国庆来宾,嘉鹏25度经典系列,

“嘉鹏•25度阳光”、“嘉鹏•香醍25度”国庆期间推出30套特价房,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嘉鹏的支持与厚爱!

国庆来三亚,不要错过的嘉鹏25度经典系列:

嘉鹏·25度阳光:作为三亚中轴最经典的阳光生活社区之一,为嘉鹏三亚度假社区。东南亚阳光风情在三亚独树一帜,广受追捧,荣获“三亚2011年最知名楼盘”。其位于三亚市中心地段——迎宾大道与河东路交汇处,承接城市核心商业配套,坐拥月川CBD龙头板块。项目交通便利,距三亚湾800米,距三亚河100米,到市中心商业街仅需5,项目住宅为30-140㎡全非毛坯高层公寓,被金鸡岭公园和月川湿地公园环抱,坐拥山、海、河、公园多重复合景观。

嘉鹏·香醍25度:它正如项目定位语所描述的那样“纯白建筑与浪漫花海的私语”,将普罗旺斯花海,浪漫的度假生活方式,移植到三亚市内,堪称繁花与繁华达成的默契。项目进一步提升嘉鹏知名度,并项目荣获2013年三亚市内销售。其位于三亚市新育路9号(近凤凰路),项目总用地面积37527.6平米,总建筑面积128729.06平米,其中住宅74094.34平米、酒店式公寓24996.07平米,并且配有4688.53平米商业配套。整个小区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建筑风格简洁大气,采用纯白色作为建筑的主色调,配以木色栏杆,从远处眺望像即将驶向大海的船帆,具有地标性的建筑美感。拥有三亚首创的空中观景廊桥,社区五大主题景观,让整个小区四级花开、芬香怡人,让您沉醉的花的海洋。

嘉鹏·25度海湾一号:作为嘉鹏地产推出的三亚海居圣地的至高升级之作,项目位于三亚崖州湾——三亚最后湾区,占地面积35344.97㎡,建筑面积约为88693.16㎡,容积率2.50,绿化率高达37%。产品为一线海景公寓,纯板式住宅,通光采风俱佳,精品户型设计:88-93平观海两房,138-185平亲海三房。项目独揽南山佛教文化旅游区、创意新城、航空港、高铁站、国际货运港等资源。楼身与海呈侧向设计,户型周正,户户看海,遍揽山海资源。其秉承嘉鹏地产25度经典系列品质,是嘉鹏在三亚的个海景度假社区。作为三亚潜力的一线海景公寓,嘉鹏“倾力海南,深耕三亚”的企业理念在此实现。三亚的下一个海居神话,由此开启。

目前,嘉鹏地产在此恭候您的驾临,位于三亚免税店的嘉鹏地产营销中心在10月1日开放,30套特价房迎接您的品鉴,电话(0898)88606066

 阅读延伸:

三季度住宅价格继续下行 土地出让金下降五成

三亚南山等景区扩建停车场应对国庆假期旅游高峰

央行总行发文:首套房贷7折利率 二套结清算首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