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三亚湾席卷楼市 国庆7天火爆热销

——国庆长假精彩纷呈 全系度假产品劲销全城

房天下   2014-10-10 14:21

[摘要] 这个长假,三亚哪里实时热门闹,当然是鲁能·三亚湾营销中心了!十一长假期间,鲁能·三亚湾门庭若市,宛若旅游胜地,“鲁能·三亚湾,国际缤纷季”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前往参与观赏,火爆场面在三亚难得一见。

这个长假,三亚哪里实时热门闹,当然是鲁能·三亚湾营销中心了!十一长假期间,鲁能·三亚湾门庭若市,宛若旅游胜地,“鲁能·三亚湾,国际缤纷季”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前往参与观赏,火爆场面在三亚难得一见。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是各类活动上演之际,也是各开发商打响“PK”大战之时,要想在这场白热化的“PK”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就要用实力证明!

国际缤纷季,点燃十一热销奇迹

国庆期间,鲁能·三亚湾举办了“国际缤纷季”主题活动,众多来宾闻讯而至,使得营销中心热闹非凡,来宾们穿行于营销中心内,欢声笑语在整个营销中心此起彼伏。大家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同时对鲁能·三亚湾国庆期间推出的全系度假产品赞誉有加,众客户纷纷踊跃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使得置业顾问们应接不暇,大有踏破门槛之势;据置业顾问介绍,完美的度假产品,以及完善成熟的配套和稀缺的自然资源,是鲁能·三亚湾国庆热销的主要原因。

随着楼市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和渗透,理性购房和楼盘品质优劣成为影响房地产市场销售的主要因素,使得具有完善配套和优越环境的人居生活大盘成为购房者的新宠。鲁能·三亚湾,22公里海岸线中心度假大城,在国庆佳节期间,倾情推出高2区、美丽5区、美丽3区,以及高3区一期新品房源,让热爱生活的你,在三亚这个热带度假天堂拥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

鲁能•三亚湾高3区一期,位于新城路高三区休闲会所左侧,依别墅区而建,步行5即达22公里椰梦长廊,10抵达凤凰机场、环岛高速和高铁站;与大海只有百米距离,出门即享1200亩城市果岭公园;同时紧邻14万㎡美丽汇及7000㎡美五商业街,前瞰大海,后观果岭,既处低密美景之地,又享繁华商业便利。

高3区一期,坐享企业会所、果岭公园等高品质度假配套及完美的景观资源;拥有三亚稀缺的5米超高开放式架空层、约6.9米超大横厅设计,让大空间成为度假生活的绝佳保障;超高性价比品质户型,以及超大阳台赠送面积,阔绰的生活空间,完全满足三代同堂的心愿。繁华之上,自然之间,极具性价比的完美居家范本,未来空间清晰可见,一家人的度假梦想尽在于此。

鲁能•三亚湾,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极其便利的交通,珍稀资源的同时,传承度假生活标准,携手三亚湾共同开阔了中国度假中心之城。鲁能•三亚湾,精心打造360°全系度假产品,融荟别墅、洋房、公寓等多元业态。拥享1200亩城市果岭公园,以及14万㎡三亚第四代商业建筑群——美丽汇,将度假与生活完美呈现,此次国庆黄金周的火爆热销,再一次见证了鲁能•三亚湾万亩中心度假大城的实力与魅力。

舌尖上的鲁能三亚湾 百姓厨房等美食陆续登场

畅享海上夏令营 到鲁能三亚湾享受中国好假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