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6家企业挂牌上海股交中心 将突破发展融资瓶颈

三亚新闻网  作者:马伟元  2014-10-11 09:43

[摘要] 10月10日上午9点,三亚6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三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举行集体挂牌首锣仪式,庆祝各自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上股交)成功挂牌。首锣仪式的举行不仅标志着6家企业成为上市公司,也标志着三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成为了上股交首家异地敲锣基地。

10月10日上午9点,三亚6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三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举行集体挂牌首锣仪式,庆祝各自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上股交)成功挂牌。首锣仪式的举行不仅标志着6家企业成为上市公司,也标志着三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成为了上股交异地敲锣基地。

仪式上,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致辞表示,上个月的9号,三亚市首批两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标志着三亚中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求发展的步,今天,时隔一个月,又有六家企业挂牌,而且是在三亚举行挂牌专场仪式,意义重大,必将对三亚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突破发展融资瓶颈,产生积极的影响。

李柏青指出,股权报价系统还有其局限性,特别是在充分披露方面与非上市公众公司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特别是为企业做挂牌服务的中介机构,务必做好后续服务督导工作,力争使符合条件的挂牌企业早日完成股份制造和转版股权交易系统,做好与投资机构的对接工作,让挂牌企业真正能够实现挂牌的目的。

敲锣仪式结束后,三亚市两家农业龙头企业三亚南鹿实业有限公司和海南财富之舟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上股交所签订挂牌协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拓展三亚科技工业、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等中小企业融资、融智渠道,提升三亚企业的品牌竞争力,提升三亚新兴产业的竞争力和走向资本市场的能力,三亚市科工委、海南惠海律师事务所和上海瑞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努力,并于今年8月,分别和上股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9月9日,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为三亚首批挂牌的两家企业(均为三亚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敲锣,结束了三亚没有在场外交易挂牌企业的历史。

据介绍,9月3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三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在三亚动漫基地揭牌。三亚企业挂牌孵化基地除了为三亚挂牌企业提供定向增资、信息披露以及出让、受让信息发布和股权转让过户登记外,还为三亚中小企业搭建投融资公共服务平台,为这些小微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培训、专业指导、企业展示、品牌宣传等多样化服务。

 阅读延伸:

世界桥牌锦标赛三亚开幕 曾培炎出席

三亚崖城大桥实现功能性通车 预计10月底正式通车

房贷"双限政策"放松 各大银行出台优惠新规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