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假期优选』:北京APEC放假,去半山半岛度假!

房天下   2014-10-14 14:25

北京APEC会议黄金假期,去哪儿?

突“霾”而出,即刻启程半山半岛业主欢乐周!11月7日-12日,游艇出海垂钓、果岭挥杆竞赛、趣味亲子互动,三大主题缤纷系列活动,精彩轮番上演,特别致献半山半岛业主家庭。全家度假,海岛深呼吸。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悠享度假自然少不了游艇出海,扬帆海上,吹吹海风,拥抱那片深蓝的宽广与深邃,怎能不心旷神怡,情随心动?

11月7日-9日,上午场9:00-12:00;11月10日-11日,下午场15:00-18:00,半山半岛3号双体帆船将载着您与大海接触,感受海上速度与激情。度假时光,在海上数着浪花朵朵。

11月11日14:00-18:00,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全球十大经停港之一的半山半岛帆船港,风景如画的港口,支一架鱼竿,海风轻抚中,与钓鱼爱好者,一同赏景垂钓,静享轻松惬意。

左扬帆、右挥杆,半山半岛“激情五期蓝色果岭” 收官楼座8号楼公寓持续认购中。11月9日7:00-12:30,半山半岛业主高尔夫邀请赛,以球会友,挥杆鹿回头,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享受度假的美好运动时刻。

亲子时光:趣味亲子互动

瑰丽的童话王国,斑斓童真世界,让孩子们的度假妙趣横生。11月9日-10日,半山半岛携手乐高游戏,在半山半岛业主会所恭候萌娃家庭,上午场9:00-11:30,下午场14:30-18:00,亲子精彩互动,乐享温馨家庭时光。

嗅闻花香,艺术插花,11月9日-10日,下午场15:00-17:00,享受一场心灵手巧的艺术邂逅,让花艺增色度假生活。

蓝色果岭8号楼公寓 全球公开发售

半山半岛“激情五期 蓝色果岭”新推8号楼公寓,全球公开发售,乐享果岭与蔚蓝两大稀缺资源,自由挥杆,城市果岭;扬帆远航,国际帆船港。

蓝色果岭选址龙首山下,居于半山半岛西半岛中心区域,由半山半岛鹿回头高尔夫球场环绕,国际帆船港、加拿大国际学校、阜外心脑血管康复中心临立左右,半岛艺术馆、半岛音乐厅、半岛藏家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磅文化生活配套围合于此。

120-210㎡公寓,人性化空间设计,更加注重生活质感。大尺度的厨房及餐厅设计,不仅满足度假生活,更可长久居住。客厅方正气派,更具实用功能。超大的阳台,使得空间的通透性无与伦比;留白的建筑空间,创造有如生命般的“呼吸之肺”,让卧室、客厅与海景或果岭风景联成最美的假日风景。

蓝色果岭上的空中花园,帆船港岸上的瞰海名宅。半山半岛, “激情五期 蓝色果岭”8号楼公寓,致献果岭与海洋的双重私享者。

北京APEC黄金假期,乐享半山半岛业主欢乐周!系列主题活动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半山半岛业主报名热线:400-107-6789。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半山半岛集团官方微信账号:半山半岛集团

揭秘海洋图腾,乐享度假生活

半山半岛新浪微博:半山半岛

半山半岛贵宾专线:0898-8883 9999

 延续阅读:

专访半山半岛集团副总裁徐能力:房地产转型势在必行

冰雪来袭 半山半岛2014冰雪极地嘉年华盛大启幕

半山半岛业主答谢暨新品推介会哈尔滨站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