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研究生住房补贴申报将启动 高可领21600元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5-01-05 10:34

?半岛都市报1月4日讯(记者 张同顺) 1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4年下半年研究生住房补贴申报工作即将启动,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600元/月,硕士研究生400元/月。

    根据相关规定,2012年以后毕业并且在青就业落户的研究生,可享受长不超过36个月的住房补贴。补贴领取时间以三年内缴纳五险实际月份为准。研究生住房补贴每半年申报一次。

    其中,中央、省驻青单位及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市属企业接收的国内外研究生于2015年1月8日~16日集中在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同安路189号)一楼服务大厅进行申报;国外留学研究生申报地点为市外国专家局留学回国人员管理处(同安路189号3楼304室);区(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他企业到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申报,企业申报部门以营业执照注册地址为准。具体申报流程可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重要通知”栏查询,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532-6861100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