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格林威治年涨24.6%领跑伦敦楼市

东地产  2015-01-08 08:52

[摘要] 伦敦涨幅爆值,下一个五年机遇在何方?

伦敦涨幅爆值,下一个五年机遇在何方?

伦敦涨脱节,北部多堪忧

在格林威治的皇家自治区内(Royal borough),这一股涨价风潮席卷了从泰晤士河畔的伍尔维奇(Woolwich)至新埃尔特姆(New Eltham),来自Halifax房价指数来看,其平均房价至2014年11月底的12个月间,由263183英镑涨至328044英镑,24.6%的涨幅,是英国整体住宅市场涨幅8.5%的近三倍。多方研究机构表明,伦敦这一年的住宅成长增值与英国其余地区基本脱节。

其次,位于西伦敦的伊林(Ealing)以上涨24.5%,至平均房价365859英镑位居榜单第二。若将伦敦作为一个整体而言,Halifax表示其价格上涨了13%,或43935英镑,平均为381483英镑。尽管今年夏天以来,屡屡受到各区房地产经纪人关于成交放缓的报告,自2014年四月推出了新的抵押贷款规则后,越来越大的承担压力似乎又再次拉高了一个失控的住宅市场。

在2014年第二季度,市场表现虽稍有下滑,但之后却又以直线迅速攀升。“在东格林威治,一些年初卖价在50万英镑的房产,四个月之后我们卖出了60万英镑,现在基本回落到55万英镑。”然而,盖先生认为年底的下滑是正常现象,他建议要做好明年开春再次扬涨10%的准备。

除了英格兰的东南部,往北而去的谢菲尔德(Sheffield)实现了大增幅,价格上涨了13.7%,至平均148372英镑。Halifax研究分析,南约克郡(Yorkshire)的各大城市就业比例显著增加,尤其是在管理、专业技术技能的行业,因此而带来的房地产需求前景看好。而英格兰北部的城市却喜忧参半——曼彻斯特呈大降幅,平均价格下降了4.8%,或7000英镑,为140376英镑,其次是西约克郡的基斯利西(Keighley)价格下跌4.4%,至平均131403英镑。

在十大跌幅排名中来看,其中四个区域皆在英格兰西北部,据国家统计局的官方数据显示,住宅市场依然没有从上一次的金融危机中恢复。某大型房产中介网站的区域销售经理介绍,2014年秋季的平均房价反映,对于首次购买者,更倾向于购买总价低的房产。

多方看好英国楼市

英国大房地产网站Rightmove预测,未来五年英国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升温,整体涨幅将达到30%,英格兰和威尔士将超过平均318000英镑,伦敦则将超过715000英镑。

据太平戴维斯分析,从历史来看,伦敦历来是涨幅强的地区,但是区域势头已接近峰值,在下一个五年的增长中,将低于其它任何区域。

Rightmove则预测西伦敦将增长13.6%,并且,北伦敦的恩菲尔德——目前此地区仍然是伦敦廉价的房产——将实现大的增长,平均数值将为39%,既从381000英镑到531000英镑——相当于在接下来五年的每一周都增加575英镑。

虽然多方专业机构在2014年第二、第三季度均发表了关于伦敦房价已到峰值,预测房价将延缓或将下滑,但牛津经济报告中却指出,人口的迅速增长、迟缓的新房建造速度、上扬的收入水平等多方因素,市场的任何放缓都可能是短暂的。

牛津经济的统计数据表明,十多年来次将涨幅预测给予首都以外的地区——南安普敦(Southampton)将成为未来五年英国境内涨幅快的区域,在2019年跳到43%——增值将近10万英镑。

从全英来看,相当一部分地区依然低于2008年的峰值,但自2007年经济危机以来,全英的平均价格依然以每年2%的速度增长。

对此,住房联合会负责人安娜·布鲁斯南(Anna Brosnan)在近的一次活动中说到:“这些数据让人十分担忧,英国全境内的每一部分,都被房产涨价危机影响了,如果我们希望情况有所改善,那么就要加紧建造更多普通(英国)人民负担得起的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