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津高校毕业生创业可领房补 长补贴24个月

渤海早报  作者:张静  2015-01-12 09:00

[摘要] 记者从本市人社部门了解到,市人力社保局日前制定并发布了《天津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房租补贴申领办法》。本市普通高等 毕业前2年和毕业后5年以内的人员(含在外地就读的具有本市户籍的高校毕业生)在本市租用经营场地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企业可申请房租补贴。该办法自2015年1月1日起施行。

记者从本市人社部门了解到,市人力社保局日前制定并发布了《天津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房租补贴申领办法》。本市普通高等 毕业前2年和毕业后5年以内的人员(含在外地就读的具有本市户籍的高校毕业生)在本市租用经营场地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企业可申请房租补贴。该办法自2015年1月1日起施行。

据悉,该通知明确了房租补贴依据创业者和招用人员数量,按照每人1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天补贴1元、多不超过60平方米的标准计算,长补贴24个月。创业者领取营业执照后正常经营1个月以上的,可申请房租补贴。房租补贴按照先缴后补的原则,实行按季度申请和拨付。申报房租补贴需提供《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房租补贴申请表》、《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人员花名册》;创业者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用人单位与从业人员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复印件;经营场地证明、租房协议复印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