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茶会友、打响木球友谊赛,万科陪你欢度周末!

房天下  2015-01-12 15:57

[摘要] 1月10日上午10点,万科森林度假公园船坞平台,品茶会活动正式开始。资深美女茶艺师身着汉服,为万科业主进行现场茶艺表演。娴熟的泡茶手法、专业的茶道讲解,让业主们在品味醇厚香茗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中华茶道知识。

这个周末去哪里?万科陪你一起过!

庄周茶坞、以茶会友

挥毫两笔、对弈三局

更有美景相伴、香茗助兴

婚礼草坪、挥杆击球

三五知己好友一起打响木球友谊赛

人生快意之事不过如此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1月10日上午10点,万科森林度假公园船坞平台,品茶会活动正式开始。资深美女茶艺师身着汉服,为万科业主进行现场茶艺表演。娴熟的泡茶手法、专业的茶道讲解,让业主们在品味醇厚香茗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中华茶道知识。

良辰明景相伴、业主们在船坞平台上边细细品味着余留的茶香,边切磋书画棋艺,共同期待着下午更加精彩的活动。

木球起源于中国台湾省,球具包括球、球杆、球门,由原木制成,造价低廉。球杆的头部成T字形酒瓶形状;球门由两只木酒瓶中悬挂一只木酒杯构成。木球比赛中,选手用专用长杆击打实木圆球,终进门为一个赛道的结束,规则酷似高尔夫球。但球具物美价廉,因而有“平民高尔夫球”的美誉。

2014年9月,两年一届的木球世界锦标赛刚刚在三亚成功举办,经过大赛的历练,三亚木球运动热情正高。而万科森林度假公园的婚礼草坪,正是木球运动的绝佳场地!

1月10日下午4点,万科森林度假公园婚礼草坪,三亚市木球协会教练亲临现场对万科业主进行木球教学。详细的规则讲解和专业的动作指导让业主们很快就对这项有“平民高尔夫”之称的体育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拿起了酒瓶状的球杆、加紧练习,备战次日的木球友谊赛。

1月11日下午4点,万科森林婚礼草坪,木球友谊赛正式打响!业主们热身后迅速进入状态,自行组队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

看!这位业主的姿势多么标准,两脚开立与肩同宽,两膝微屈,调整重心后瞄准木球挥杆,击球后随之转体。这姿势和准度,再勤加练习一下,别说拿下这次的木球赛,就算是参加下一届的木球锦标赛也是木有问题的~

握杆瞄准、挥杆击球,一个下午的时间,业主们通过亲身实践与默契配合,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一次次地调整姿势、改变战术,业主们在摸索中都渐渐熟悉并爱上了这项集娱乐、休闲与健身于一体的运动。

下午6点,木球比赛结束,业主们在依依不舍中离开婚礼草坪,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

品茶会、木球赛,这个周末你过足瘾了没?如果没有,下个周末再来万科,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项目销售热线: 万科森林度假公园 0898—8888 8118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 0898—8888 8338

万科香水君澜 0898—8330 0777

 延续阅读:

万科代收新房契税业主哀叹想钱想疯了

万科竟代收新房契税 2015房价L型曲线

万科携手“大地主”深圳地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