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日本房地产要"火"的节奏会持续吗?

乐山日报  2015-01-22 09:34

[摘要] 随着海外资金的积极入市,日本房地产近来出现要“火”的节奏,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 机构以及个人均对此表示了兴趣,他们也 关注日本房地产要“火”的节奏是否会持续。

随着海外资金的积极入市,日本房地产近来出现要“火”的节奏,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 机构以及个人均对此表示了兴趣,他们也 关注日本房地产要“火”的节奏是否会持续。

日本瑞穗信托银行系统的“都市未来综合研究所”近日汇总的数据显示,2014年外国 者掀起了“购买日本房地产热”,至少有100多亿美元的外国资本进入日本房地产市场,东京 的许多高档物业遭到外国 者抢购,外国 者购买日本房地产的资金量占当年日本房地产市场交易额的20%。

据日本不动产研究所预测,在过去一年中,至少有360亿日元(约合3亿美元)的中国私人资本进入日本房地产市场。日本不少房地产公司为此还增加了精通汉语的经纪人。

外资大举进军日本房地产市场,其中一个原因是 者认为日本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触底,具有相当的 价值。

近年来,日本的平均地价下跌幅度大幅缩小,部分地区出现回升。

日元汇率大幅下跌是日本房地产受到海外 者追捧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